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 吉利icon明年1月份上市

2019年11月28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icon外观高度还原了在2018年北京车展亮相的icon概念车,同时新车车身平直的线条使icon看上去更加硬朗。细节方面icon分体式大灯由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组组成,同时上下两部分进气格栅使icon前脸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定位紧凑型SUV的icon长宽高4350/1810/1615mm,轴距2640mm。此外小哥也被icon车侧众多细节所吸引,比如隐藏式门把手(低配车型或为传统门把手)、悬浮式车顶及双色车身。

新车尾部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矩形尾灯造型和方正的车身形成呼应,同时后杠处还有极具设计感的银色环形装饰。

icon车内同外观一样都采用极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同时双拼色的内饰设计增加了车内质感,同时副驾前排还配备了贴心的扶手。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均为10.25英寸,此外新车还配备吉利最新的GKUI 19车机系统,其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和导航等多种功能。

此外新车有倒车雷达、自动泊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出风口及USB充电口等舒适性配置。

icon将搭载1.5TD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48V轻混系统可提供14马力(10kW)的功率和45牛·米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破百时间7.9秒,百公里油耗5.7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