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豪华车你选谁 凯迪拉克XT6 VS 航海家

2019年11月28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凯迪拉克XT6 2019款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6座,官方指导价50.97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49万左右。

以下外观部分配图为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I,官方指导价51.8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为48万左右。

凯迪拉克XT6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让该车的个性发挥到了极致。航海家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有着很丰富的层次感,网格状格栅造型精美,搭配发动机舱盖上的筋线,就像是一位“暴徒”穿上了西装。

凯迪拉克XT6前大灯修长且锐利,有着很强的运动感,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航海家前大灯采用星钻式设计,远近光灯同样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夺目。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凯迪拉克XT6多了转向辅助灯。航海家多了LED前雾灯。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航海家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为2848mm。凯迪拉克XT6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全面超越了航海家,整车看起来非常大气。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外后视镜均集成了转向灯,并且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记忆、锁车自动折叠。凯迪拉克XT6多了倒车自动下翻。此外,两车内后视镜均为自动防眩目。

凯迪拉克XT6标配规格为235/55 R20的轮胎;航海家标配规格为265/40 R21的轮胎。样式上,凯迪拉克XT6的轮圈看起来更加精美,而航海家的轮圈造型则更为运动。

凯迪拉克XT6的尾部线条刚劲有力,营造出非常硬朗的气质,搭配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整体看起来气势十足。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气息浓郁。航海家的尾部线条较为平直,丰富的线条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贯穿式尾灯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让该车显得更有张力。下方同样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动感十足。

两车内饰均以黑色为主色调,凯迪拉克XT6有着更丰富的层次感,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包裹,搭配碳纤维饰板,显得非常豪华。航海家内饰更为简洁,中控台同样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在镀铬饰条的衬托下,豪华感足够,但缺少一些时尚感。

两车均为真皮材质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握感饱满舒适,质感也不错。此外,两车的方向盘均配备了四向电动调节、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加热功能、记忆功能。

凯迪拉克XT6仪表盘采用传统双圆盘式设计,配备了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能显示的信息还是比较齐全的。航海家则采用更加简洁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两车均配备8英寸触控液晶屏,并且都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凯迪拉克XT6多了CarLife。航海家多了原厂互联/映射。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凯迪拉克XT6多了第二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航海家多了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倒车影像、悬架软硬调节、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多层隔音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凯迪拉克XT6多了后排独立空调、负离子发生器。航海家多了360度全景影像、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控制多媒体、防紫外线玻璃。两车在安全配置上差距不大,航海家的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更加丰富。

两车座椅均为真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柔软舒适,航海家两侧的填充更加饱满,包裹性会更好。此外,两车前排座椅都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驾驶位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凯迪拉克XT6前排座椅均配备2向腰部支撑,航海家前排座椅均配备4向腰部支撑,多了前排座椅腿托调节、座椅按摩。

此处配图为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凯迪拉克XT6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后排空间表现很不错,能给乘客带来良好的乘坐体验。航海家为5座布局,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并且中央地板近乎纯平,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两车都支持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并且都配备了后排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凯迪拉克XT6多了第二排座椅前后调节、后排座椅电动放倒。航海家多了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此处配图为航海家 2019款 2.7T 四驱尊耀版 国V凯迪拉克XT6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57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922L,后备厢开口大且内部规整,日常使用足够了。航海家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739L,后排座椅同样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473L,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大件的物品放起来也无压力。

凯迪拉克XT6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航海家搭载了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两车均装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凯迪拉克XT6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6座的座椅布局,实用性更强,能轻松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同时该车的内饰也更加时尚,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航海家的外观不那么运动,显得更加精致,但并不失中大型车应有的气势,搭配缺乏时尚感的内饰,年龄稍大一些的消费者可能会更喜欢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