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RS 4 Avant将明年6月上市 搭2.9T V6动力 外观极具运动感

2019年11月2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RS 4 Avant将明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该款车型,变化不是很大,瓦罐的车型是其最大的亮点。不仅如此,新车的换装了与新款奥迪RS 5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1kW,可以说是性能极为强悍。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 4 Avant运用了其RS家族专属的设计语言,高亮黑色的进气格栅看起来特别的动感,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扁平,同时格栅内部为很显运动感的亮黑色饰条,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不仅如此,作为一款高性能车,新款奥迪RS 4 Avant还在前格栅下方配有大尺寸的quattro字样,特别的显眼。

来到车身侧面,瓦罐身份显露无疑,这种设计相信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将运动性以及实用性相结合,这也是瓦罐车型的一大优势。不仅如此,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更显运动化效果。车尾部分,新款奥迪RS 4 Avant看起来特别的厚实,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性感,尾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4 Avant同新款奥迪RS 5一样,也换装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运动性能极为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