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头率百分百!看完全新索纳塔,你还惦记帕萨特吗?

2019年11月28日 12:39: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对于韩系品牌来说,近两年车市的变动让销量受到了不小的影响,特别是在B级车领域,韩系近几年一直温温不火。就在2019广州车展上,现代带来了全新一代的索纳塔,作为未来韩系品牌扭转不利局面的重要车型,全新索纳塔无论是在设计还是产品力上都有了明显提升,其未来能否实现销量逆袭?面对各路强劲对手,索纳塔又有哪些亮点?

外观造型过目不忘,运动气息势不可挡

单就实车外观而言,全新索纳塔确实带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惊艳感。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张力,配合修长的车头和两侧倒梯形的大灯颇为动感。侧面则是对现代“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的完美诠释,无论是大溜背的造型还是双色的不规则轮毂都相当有范。

全新索纳塔的尾部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回旋镖尾灯+贯穿式LED灯带的设计,配合后备箱形成的尾翼造型看起来运动气息很足。整体年轻化的外观确实能给到很高的回头率,对于年轻人来说也很有吸引力。4900/1860/1455mm的长宽高配合2840mm的轴距并不逊色于同级其他竞品。

内饰设计紧跟潮流,动力操控会是亮点

全新索纳塔的内饰紧跟当下的潮流,由两个12.3英寸屏幕合成的一体化大屏视觉效果极佳,全新样式的方向盘配合平底的造型很有运动方面的暗示,JBL音响以及老板键的设置给到了舒适性和实用性方面的保障。

动力方面,全新索纳塔将搭载1.5T+7速双离合、2.0T+8AT变速箱的两组动力系统,配合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以及菲斯塔等的操控表现,全新索纳塔在运动和操控性上必然不会令人失望。考虑到目前凯美瑞和雅阁等产品都往运动性上靠拢,主打运动化的索纳塔或许能够实现突围。

主打运动轿跑市场,剑指雅阁来势汹汹

就当前的市场销量来看,现代在中高端领域的疲软肉眼可见,随着自主品牌的上探,其在入门级市场的份额将会被进一步压缩。好在从第四代胜达到如今的全新索纳塔,现代总能带给市场新的惊喜,无论是设计还是产品力层面的提升都有目共睹。

对于同级标杆的雅阁而言,全新索纳塔仅在运动性上进行超越显然不够,想要布局长远,就得从性价比、配置、舒适性等层面逐一击破。好在全新索纳塔确实实力不俗,这种洋溢的自信从品牌下放到了各个车型,至于未来能否逆袭,价格部分至关重要!

结束语:全新索纳塔在广州车展的亮相可谓是相当惊艳,但惊艳只是一时,如何凭借产品力在市场和销量得以持续坚挺才是王道。韩系品牌早已摆脱了当年中看不中用的评价,只是如何让消费者最终选择现代,靠的还是品牌影响力和价格这些落到实处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