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实惠的小型家用车 小哥带你看东南DX3

2019年11月28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CVT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前脸黑色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简约的姿态,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看上去很时尚,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54mm,轴距为2610mm,轮胎品牌为万力,标配规格为215/60 R17。侧面设计比较运动,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的车尾细节处加入了银色饰条的点缀,尾灯设计较为时尚,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CVT豪华版 国VI的全黑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为皮质包裹,握感出色,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恰到好处。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CVT豪华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乘坐的舒适性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尽管天窗较小,但有胜于无。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等,受限于车的尺寸,后排空间一般。配备了中央头枕,虽然后排中央地板有凸起,但凸起程度较小,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9款 1.5T CVT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拓展性不错,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日常使用是够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南DX3 2019款 1.5T CVT豪华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并满足国VI排放。

东南DX3的外形非常抓人眼球,内饰的质感也还不错,此外,该车的动力表现也比较优秀。作为小型SUV,这款车的空间表现不太有优势。不过综合来看,这款东南DX3 2019款 1.5T CVT豪华版8.39万的指导价非常实惠,作为家用或者代步车还是比较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