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不是占指标,这两款高颜值纯电车型值得一看

2019年11月28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提到新能源车,很多北京的小伙伴都会理解为“占指标”,意思就是买个几万块钱的电动车占号,并不像上海的小伙伴,插电混动车型就可以落户新能源车牌,而且不用“摇号”。

这也苦了北京的小伙伴,几万块钱的纯电动车毫无质感可言,而像特斯拉、蔚来等纯电汽车品牌车型又过于贵,所有选车时难免有种低不成高不就的尴尬窘境。

以上两款车是10万-20万元价格品质表现都不错的新能源车型,咱就给摇到新能源指标的小伙伴推荐推荐。

说到新能源哪能不提比亚迪,作为这价位的热门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秦pro EV有着不错的续航里程和很高的颜值。

秦pro EV分为三种续航里程车型,低续航版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1km,电机最大可输出136马力,电池容量为53.1kWh。售价14.99万元起。

低续航版(标准续航版车型)车型其实就完全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甚至周末也可以拉几趟滴滴赚点“私房钱”。

而高续航版和高续航高功率版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和520km,电机最大可输出163马力和184马力,电池容量分别为56.4kWh和69.5kWh。

价格区间为16.99万-19.99万元,续航里程虽然有大幅增加,但性价比就不是很高了,个人还是推荐标准续航版车型,日常代步完全足以,何况还是高颜值的秦pro EV。

今天推荐的第二辆“占指标”车型非广汽新能源-Aion S莫属了,虽然是新起之秀,但Aion S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相当亮眼。

内饰上,Aion S采用双联屏设计(高配车型),而且两款屏幕尺寸均为12.3英寸,视觉冲击感很强。另外,Aion S的方向盘采用了双幅式设计,和奔驰S级设计相仿,增加些许的高级感。

Aion S的外观设计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线条简洁,车灯造型也很有考究,而且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标配LED大灯,比较实在。

续航能力上,Aion S分为低续航410km版本和高续航510版本,价格从13.98万-20.5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Aion S高续航版车型的起步售价为15.38万元,不在乎配置方面差异的话,性价比还很不错。

对于这两款颜值都在线的国产纯电动轿车,你比较中意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