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或将于2020年底上市

2019年11月28日 13:49:01
分享到:

据外媒体消息报道,奥迪e-tron GT量产版将于2020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根据此前的报道,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而正式上市销售的时间预计在2020年底,不过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奥迪e-tron GT概念版车型初次亮相于2018洛杉矶车展,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激进前卫的设计手法,并且保留了其家族的设计风格,前脸与奥迪最新的A5、A7均有几分相似,前脸六边形格栅极具家族特色并采用了全封闭设计,底部保险杠配备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犀利的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将采用最新的LED和激光技术整车车头有着十分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车顶还采用了采用了全玻璃材质。

新车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内构采用了箭头状灯带点缀,后包围上还拥有大尺寸的扩散器,这也代表了其强大的性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380mm。

内饰应用了全新的环抱式造型,层次感分明的同时功能布局也清晰规整。双液晶屏的搭载已经成为奥迪品牌高端车型的象征,全新的三辐平底造型方向盘也给内饰增添了不少运动氛围。

奥迪e-tron GT概念版将搭载和保时捷Taycan同款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34 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大于400 km以上,新车快充能够在20分钟内充电至80%。官方数据显示e-tron GT 0-100km/h加速成绩会在3.5 s,最大速度为149英里每小时。而以上性能参数,均有可能在奥迪e-tron量产版车型上实现。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