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导入超18款新车,新A4家族领衔奥迪2020年产品阵容

2019年11月28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作为国内最具代表性的豪华品牌之一,奥迪刚刚以丰富的产品阵容亮相广州车展,而其中的一些车型将在2020年推出。而日前,汽车头条App则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将在2020年推出一系列换代车型、中期/年度改款车型以及衍生车型,共计超过18款新车。

明年将是奥迪的产品大年,其将在明年推出多款中期改款车型,包括新款Q7、新款A4等。其中,Q7/Q7 e-tron的中期改款车型已经在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内饰方面也更具科技感,预计将在明年2月推出。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中期改款A4L会在本次的广州车展中亮相,但最终遗憾缺席,也让人们对这款新车更为期待。而奥迪A4家族也将在明年完成中期改款,包括A4L/S4/A4 Avant/A4 allroad/RS 4 Avant等。毫无疑问,这将是奥迪明年的“重头戏”之一。

作为国内豪华中型车市场销量最高的产品,中期改款后的奥迪A4L将进一步巩固其在细分市场的地位。据悉,新款A4L将在明年4月推出,其他衍生车型则在9月之前陆续上市。

奥迪明年的换代车型不多,但均为性能车系,分别是3月推出的S6/S7以及将在8月推出的S8.随着奥迪的轿车产品陆续完成换代,其衍生车型也纷至沓来。其在,全新一代奥迪S8已经在洛杉矶车展亮相,可谓西装暴徒的终极诠释。

衍生车型及新增车型方面,奥迪将在明年带来Q3 Sportback、e-tron Sportback、RS Q8、RS 5 Sportback、A8L 60 TFSI、A8L 60 TFSIe等新车。其中,最受人关注的Q3 Sportback以及e-tron Sportback将分别在4月和10月推出。

奥迪Q3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中完成了换代,而为了进一步强化年轻、运动的产品形象,其轿跑版车型Q3 Sportback也紧随其后到来了。

纯电动轿跑SUV奥迪e-tron Sportback在前段时间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中首次亮相,作为e-tron的轿跑版车型,2款车在制造平台以及动力总成上实现了共享。

RS Q8也在洛杉矶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采用极具战斗感的外观套件,搭载搭载4.0T V8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百公里加速3.8秒。另外,RS 5 Sportback则在现有两门版RS5 Coupe的基础上扩充了四门版车型,A8L 60 TFSI则搭载4.0T V8发动机。

除了以上新车,已经在不久前上市的e-tron则将在明年12月推出其国产版本。而随着国产版车型的推出,奥迪e-tron的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使得其在豪华纯电动车市场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数据显示,奥迪品牌10月终端销售60,088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4%;1-10月累计终端销售550,233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3%。在车市整体下滑的环境下,奥迪依旧保持着坚挺的增长势头。相信随着明年更多新车型的导入,奥迪品牌的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