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空间最重要,放弃紧凑型,看看这几款不足15万的B级车

2019年11月28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15万预算区间一直是比较热门的车型,选择性也会很多,在这个区间购车的人最大关注点应该就是性价比了,同样价格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B级车,若能上合资那最好不过了,那么15万的预算能买到什么车呢?能买到合资的B级车吗?

雪佛兰迈锐宝XL 11.69万起

说到迈锐宝XL这台车,它虽然价格实惠,但是外观上一点也不掉价,4米9的车长让它看起来气场十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车随随便便都要卖二三十万,可以说是为车主挣足了面子,它的车身尺寸也决定了车内空间充足,至少吊打思域、昂克赛拉这样的A级车是没问题的,内饰上做工虽然不是很精致,但是用料比很多A级车要好上不少,就算是低配车型的1.5T 170马力发动机,应付日常使用也是足够了,迈锐宝XL平均油耗在8.6-10.0L/100Km,综合优惠后甚至不足12万的裸车价格,算是诚意很大了。

起亚K5 14.48万元

就价格来说韩系车似乎有些回暖,比之前最低点贵了2-3万左右,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值得的,一台B级车能做到这么有跑车范实属不易,前脸和尾部都是运动风,侧面线条犀利流畅,在今天回头率也依然不错,与新雅阁和阿特兹相比没有落后多少,K5的内饰比较平庸,没有其外观那样充满战斗气息,这点是比较可惜的,低配车型有1.6T和2.0L,马力分别为180匹和161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K5虽外观运动,作为家用车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

斯柯达速派 11.98万元

速派的性价比一直是它的卖点,基本就是帕萨特的廉价版,速派用了大众的MQB平台,用了大众的EA211/EA88发动机。但速派怎么也是中型车,比上不足,比下还是有余的,它外观比较新颖,整体设计也比较时尚,内饰算得上有自己的特色,至少比大众那套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要有新意,档次感营造得也不差,其低配车型搭载1.4T EA211发动机,150马力,动力够不够用大家说法不一样,还得自己试了才知道,双离合变速器的加速感受倒是还可以。

白希文总结:

总体来说,预算15万以内买B级车还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这些B级车在配置上可能不如目前主流的A级车,但空间大,平台高出一级,整车气场更足等"硬性条件",是A级车无法达到的。欠缺的配置,可以通过后期加装弥补。所以,对空间有需求的家庭用车来说,低配入门级的B级车更加适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