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动力直逼300马力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曝光

2019年11月28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定位小型SUV 启辰T60EV今日上市

今日,东风启辰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启辰T60EV正式上市,新车和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不过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封闭式前格栅加以三角形镂空设计进行点缀,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雾灯区采用箭矢般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新颖。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加上方正的车型外观,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

尾灯组采用Y字形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加上中央的品牌字母标识,增加其辨识度。据申报消息了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20/1668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同时,其搭载由东风时代(武汉)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续航里程消息暂未公布。

新车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和谐。

[新车]5/6/7座三种座椅供选 捷途X95将于今日上市

11月28日,捷途X9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提供5/6/7座三种座椅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捷途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点阵式中网,多边形前大灯组造型锋利,配合下方四点式LED雾灯。车身侧面B/C/D柱采用黑色设计,搭配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车尾层次感凸出,底部采用双气双出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调为主,搭配9.7英寸液晶显示屏+12.3英寸的中控大屏组合、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还拥有智能化车机系统、360°全景影像功能支持多种视角切换和倒车动态轨迹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两种动力: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外观时尚大气,并且提供3种座椅布局,对于有多元化用户需求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车] 满足国六/售12.28万 2020款经典福克斯两厢上市

日前,从长安福特官方消息获悉,2020款福特经典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自动风尚型,售价12.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福特福克斯的设计,在部分细节方面有所提升。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搭配蜂窝状中网,下方进气口为三段式,多边形大灯组造型锋利。外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带防夹功能的四门一键升降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后扰流板等。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8英寸液晶中控屏、6扬声器音响系统、车载蓝牙、主/副驾驶正面/侧面气囊和侧气帘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选装深色、蓝黑、红黑的内饰颜色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的1.5L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显然,长安福特想靠着经典版本车型的推出,来进一步抢占全新福克斯和福睿斯之间空出来的那部分市场。从产品的可靠性、成熟度方面,这款车的表现预计不错。

[新车] 仅提供五门掀背版 全新大众高尔夫GTI低伪谍照曝光

日前,全新大众高尔夫GTI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和新一代高尔夫车型设计风格保持一致,但是针对细节方面有所升级。据悉,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加以镀铬饰条进行修饰,并为中冷器开辟了更大的进风口。此外,测试车采用全新造型轮圈和红色涂装刹车卡钳,尾部为双气双出圆形镀铬排气。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测试车后保险杠处的设计有很大突破,增加其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谍照并未曝光,预计整体造型会延续全新高尔夫的设计,车内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并且取消了很多物理按键。

据悉,动力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98马力(比目前在售的高尔夫R的2.0T 290马力版本,参数上更强悍),低功率版本为258马力,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仅提供五门掀背版。

第八代高尔夫也许是最后一代纯燃油版高尔夫车型,新的GTI变得更快、更科技了,价格应该也会水涨船高。(上图为全新高尔夫GTI低伪谍照和全新高尔夫官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