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香的四大汽车配置,看似无用,实际很管用

2019年11月28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钱要花在刀刃上",加价花钱买来的车,肯定希望能花得值、花的实用。有一些车友近几年,都说汽车上的有一些配置真的很"鸡肋",白白浪费钱,而老司机则表示:是你们不懂使用而已,其实这些功能非常实用。

车窗防夹

作为新型科技,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家里有小孩子坐在后排玩耍,配备一个电动车窗可以防止夹伤孩子手指或者其他衣物,而且还可以有效的延长车窗的寿命,我觉得,这真的不是"鸡肋"功能,反而觉得非常实用。

胎压监控

开车上路,轮胎的状态是非常重要的,这关系着整车的安全性。轮胎不断遭受着复杂路况磨损,而有一个正常的胎压值,车子的平稳性以及安全性就有保障,是不可缺少的安全保障功能。

车身稳定

买车的时候,如果有一个这样的配置功能,那就是赚到了。车子在转向的时候,容易发生方向侧移,那么车身稳定会自动调节,使车子的道路上稳定行驶,维持车身平衡。矫正车身并提高稳定性,对车主来说就是提高了对生命的保障。

座椅加热

不少车主都有类似疑问:"汽车自带空调吹暖风不好吗?还要多花钱买座椅加热功能"。试想一下,大冬天上车,一屁股坐上冷冰冰的坐垫上,这种酸爽是不是想起来了?而且只要一离座,刚暖的坐垫立马变凉,这时候你想起座椅加热的好处了,不仅暖住了身子,在行驶过程中,还可以起到消除疲劳的作用。

结句:以上的这些配置,都曾给网友吐槽过。但毕竟科技是会进步的,今非昔比,各位车友不妨留言评论,这些功能的更新换代是不是令你刮目相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