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硬派SUV 小哥带你看北京BJ40

2019年11月28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盛世华章版 国VI看上去比较硬派,前脸五孔的格栅非常突出,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精致感十足。圆角矩形设计的大灯,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从整体颜值来看还是不错的。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标配规格为265/65 R17。侧面造型非常方正,门板上能看到外露的螺丝和合页结构,给人一种结实、硬朗的感觉,宽阔的轮拱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采用了外挂式的备胎设计,看起来非常硬派,尾部下方有两个粗壮的拖车钩,亮眼的镀铬下护板也让BJ40更具质感。

坐进车内,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盛世华章版 国VI采用红黑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时尚,细节处用银色饰条点缀,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联网、流媒体后视镜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比较便利。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洁,科技感十足。

来到前排,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盛世华章版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乘坐感受还不错,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配备的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地板中央有较小的鼓包,但是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盛世华章版 国VI的后备厢支持两段式开启,常规容积为532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容积可扩展到965L,空间规整,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该车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为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京BJ40 2019款 PLUS 2.3T 自动四驱盛世华章版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我相信,很多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而BJ40 PLUS则给了这个梦一个触手可及的机会,它价格亲民,在保持强悍越野能力的同时,还能有良好的城市通勤驾驶的舒适度,如此全面的它,你会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