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与豪华兼备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Panamera

2019年11月28日 15:03: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Panamera Turbo 4.0T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自家跑车911,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锐利的大灯给人一种科技感,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049/1937/1427mm,轴距为2950mm,轮胎来自倍耐力,标配规格为前275/40 R20,后315/35 R20。锋利的腰线,溜背式的侧面造型非常动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轮廓饱满,线条流畅。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细长,整体看上去比较有质感并且辨识度比较高。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坐进车里,2017款 Panamera Turbo 4.0T的内饰保持了保时捷家族式设计,豪华氛围浓郁,银色饰条搭配饰板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控台被皮质覆盖,整体做工比较优异。中央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空气悬架、可变转向比、全车电吸门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五圆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别致。仪表盘造型更为精致典雅。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配备14个扬声器,听觉感受非常出色。

来到前排,2017款 Panamera Turbo 4.0T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真皮材质包裹,座椅配置较为齐全,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分段式电动天窗,虽然没有全景的那么惊艳,但前后分开的两个天窗在颜值和实际的功能上都不差。

该车后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加热、通风、记忆、独立空调等,后排空间很充裕,丝毫不会觉得拥挤。拥有出色的后排乘坐体验。

2017款 Panamera Turbo 4.0T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95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304L,开口角度很大,进深很大,整体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日常载物完全够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摇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Panamera 2017款 Panamera Turbo 4.0T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306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8s。

这就是新Panamera,一款性能与豪华兼备的车型。如果你喜欢高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或者追求顶尖机械技术带来的驾控感受,又或者想要一款能显示自己独特品味的座驾,那么,它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