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制的诱惑 小哥带你看上汽MAXUS D60

2019年11月28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看上去比较立体宽大,前脸点阵式格栅比较个性,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分体式大灯看上去非常锋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轮胎品牌为德国马牌,标配规格为235/50 R19。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圆润的腰线贯穿整车,层次感的车身加上流畅的侧面线条,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设计比较棱角分明,视觉效果不错。贯穿式的尾灯比较时尚个性,比较具有设计感,点亮效果很棒。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

来到车内,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个性时尚,用红色缝线装点,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被皮革包裹,做工优良的同时外观也不错,功能相对齐全。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手感也不错。仪表盘则采用更加时尚简洁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富有科技感。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整体乘坐感受非常舒适,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可以有效地提高驾乘者的用车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较为充裕,不会影响日常家用。配备了中央头枕,后排中央基本纯平,腿部空间比较充裕,能够给后排的中间乘客带来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灵活,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上汽MAXUS D60 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15E4E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并满足国VI排放。

上汽MAXUS D60外观首先就给人一种很独特而又耐看的感觉,在此基础上它还拥有良好的动力表现和空间表现,无论是满足家用还是出门旅行都不在话下。配置高这一特点让它在年轻人群体中十分吃香,14.98万的指导价对于上汽MAXUS D60 2019款 1.5T 双离合尊享版 5座这款车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即便是考虑到它的多样化配置,也会让年轻人心动吧?那么你又是怎么看这款车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