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Mustang Mach-E首发限量版 在美已被清空

2019年11月28日 15:49:01
分享到:

据外媒消息报道,11月27日,福特发布的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最先交付首发限量版在美国已被预订完,欧洲消费者可能还有机会购买首发限量版。

福特每款车型分别收取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500元)的预订费,限量版已不再在Mach E网站上提供,其他四款车型Premium,Select,California Route 1和GT-仍可预定。

最先交付的首发限量版将以长续航全驱版为基础,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达270英里,附赠红色制动卡钳、金属踏板、对比色座椅缝线和标有“First Edition”字样的迎宾踏板,预订时,需支付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500元)的小额定金(可退款)。

福特代表表示,鉴于首年的销量有限,我们不会公布具体数字,并希望消费者能够预订其它车型。福特之前还曾表示,首发限量版的数量很有限,但是具体是多少,目前尚不得而知,福特计划将为全球市场生产5万辆Mustang Mach-E。与马斯克在Twitter上实时播报Cybertruck预定量的高调不同,在Mustang Mach-E首发限量版被预订完之后,福特悄悄撤下了限量版的配置信息,并在11月27日才确认信息。

首发限量版已经预订完,限量版已不再在Mach E网站上提供,其他四款车型Premium,Select,California Route 1和GT-仍可预定,这四款车型将在2021年交付。

作者:倪艳青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