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自主生态链,奔腾T99采用纯国产动力总成

2019年11月2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操作系统、芯片、应用程序这是电脑的生态环境,而汽车的生态环境又是什么呢?汽车的三大件也不过就是底盘、发动机、变速箱,在这点上奔腾确实走在了车企的前头,全新奔腾中大型SUV所使用的动力总成采用纯国产,它的价格仅为14.99-18.99万,对比哈弗H9荣威RX8等车型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第一次看到T99,就感觉这车与T77与T33完全与众不同,定位于中大型SVU的奔腾T99的气质更高级,多边形雨滴进气格栅是奔腾T系列全新家族化元素,旁边的旗杆式LED大灯造型简单凝练,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T99才是奔腾T系列中的王者,其实奔腾T99的设计比较前卫,它能让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都能喜欢上这种设计。

21寸的大脚,轮毂的设计灵感据说来自于埃菲尔铁塔,腰线前后边贯穿,整车显的很商务,运动气息也有。2870mm轴距以及近5米的车身尺寸也足够他笑傲江湖了,个人非常喜欢BC柱的隐藏设计以及尾部的处理,非常时尚。

后尾灯是现在最流行的贯穿式,带有流水效果。晚上跟在后边的车辆一定不会无聊,双边双出排气也是霸气十足。

内饰看起来也很霸气,值得一说贯穿式一体大屏幕,科技感十足,全液晶显示屏还可以语音操控,中控下面还有一个屏幕,路虎神车也有这种设计?大屏幕是仪表和多媒体,下面这块是控制空调功能,科技感超级强。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这全系标配是应该的,毕竟这可是旗舰型车型。

T99有自适应巡航功能,很快就发现了它的强大,自动驻车、电子驻车这都是标配,还有360度全景可开启全景天窗, 两种动力模式,运动与标准,其实T99的动力本身就已经很优秀了,2.0T发动机,有朋友觉得T77 1.2T动力一般,这辆T99的动力总该满意了吧?

这个熟悉的小姐姐再次出现,他是目前唯一搭载车内全息影像的车型,只要对她说一声:小姐姐。给我跳支舞唱个歌,播放个音乐,打开空调无所不能,她都会满足你。

人脸监测,疲劳驾驶、低头看手机全都能检测,而且它可以像手机解锁一样直接一键启动开车,确实非常智能。

前后空间真的没话说非常大,大5座智慧SUV绝非浪得虚名,USB接口与电源接口都是隐藏式,细节设计很到位,该车没有四驱系统,因此底板为纯平结构。

没见到传说中的水晶档把,不过电子档把区域的这个设计我还是挺喜欢的,他采用山东盛瑞第三代8AT变速箱,匹配一汽自家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扭矩340Nm,支持国六,在平顺性与换挡逻辑都能赶超爱信6AT。

车神总结

早在之前就有报道称一汽森雅将于奇瑞合作,使用奇瑞的1.5T、1.6T发动机,这种国内企业的强强联合确实值得推崇,而不是恶意竞争,毕竟一汽的强项是2.0T及以上(3.0T V6、6.0T V12)的动力,而过于分心小排量并只会让成本增加,此次使用盛瑞8AT,也能看出一汽对生态链打造的决心与勇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