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放置1个月危害这么大,以后再也不敢了!

2019年11月28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大主

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普及,基本上每个家庭都有一辆小汽车,有的家庭甚至还不止一台车,它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的代步工具。那么问题来了,你的车每天都开吗?大城市的路边经常会停放着落满灰尘的汽车,有的放置时间太长了,被称为“僵尸车”。要知道,汽车长时间不开是会对其自身造成很大危害的!

1、油封老化

汽车长时间停着不开,这会让油封四周的接触受力不均匀,而受力大的方向,油封变量就大。车辆停驶时间越长,其变形就越不易恢复,直到油封发生永久变形,这样非常容易漏油。

2、电瓶提前报废

我们都知道,车辆的电瓶是在行驶中同时充电的。如果你的车辆停1个月不动。那么电瓶是会受到危害的,有可能1个月就没有电了。如果车辆比较老或电池已经使用了比较长的时间的话,2-3个星期就有可能出现没电的情况。尤其严重的是,蓄电池长期自放电后,极板表面产生硫化物,影响蓄电池再充电的效果,最终导致蓄电池提前报废。

3、轮胎变形

当汽车长期间停放在同一地点时,汽车整个车身的重量都会压在轮胎的接地面上,这些部位长时间保持不变就会导致整个轮胎受力不均,直到导致汽车轮胎严重变形继而直接报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