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神”吴彦祖淡出娱乐圈,原来他在钻研这些“破铜烂铁”!

2019年11月28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发展的实质就是新事物的产生和旧事物的灭亡,但有些人偏偏喜欢旧事物。

或许旧事物寄托着让人愉悦的情怀,又或许旧事物承载着满满的回忆……在马拉车市看来,怀旧并不是一种偏离健康的情感体验,有时它能升华到艺术和商业层面,陶冶情操或创造价值。

我们熟悉的“男神”吴彦祖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老爷车狂热分子,别的明星都喜欢豪车超跑,他却偏偏喜欢一些“破铜烂铁”,并且这些“破铜烂铁”经他之手后,都能焕发第二春。

近年来,吴彦祖逐渐淡出国内娱乐圈,各大综艺节目、电影里也很难看见他的身影。那么“男神”究竟忙什么去了?翻开他的instagram账号便不难发现,满满的一页除了车还是车,捣腾老车已成为“男神”生活中的一部分。

此前,经过他改装的TheTanto(短剑)入选过2017年美国SEMA改装车展的十大汽车之一。TheTanto是由一辆1972年的日产Datsun 510改造而成的,是一台已经有47岁的老车了,或许在很多人眼里,这台日产Datsun 510只是破铜烂铁,但在爱家的眼中,它仍然有发光发热的价值。

经过吴彦祖的精心照料,可以说最终这台老车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既有颜值又有性能。

今年的SEMA改装车展,吴彦祖同样没有缺席,并带上了他最引以为傲的改装作品参展。

这台由吴彦祖亲自操刀的本田S800,可谓是惊艳了全场。

本田S800在1965年至1970年短短的几年生产周期里,仅卖了11536辆,如今,几十年的风风雨雨,能够完好存活的本田S800已是非常罕见。

由吴彦祖复活的这台S800,外观上被赋予了一套宽体套件,另外,定制的空气减震和悬挂套件,也让这台老爷车有了更好的姿态。

再配上夸张ET值黑金色轮毂、复古风的"肥仔"胎,让这台原本有点萌的小车,瞬间练就了一身筋骨肉一样,满满的肌肉感。

内饰则是经过重新装修,大量的樱桃红真皮覆盖全车,让人更有驾驶欲望。

引擎盖之下,依旧是791CC直列四缸发动机,但吴彦祖不仅用全锻造活塞连杆曲轴等去完全重制引擎腹内,还加上了一颗GReddy涡轮,让这台老爷车性能不减。

车尾一根中出、GReddy定制的不锈钢排气,又让整车精神了不少。

玩老车的人注定有辛酸和汗水,这并不是一件有钱就行的事情。就像我们感叹这台S800的惊艳,却殊不知其背后的付出。

当然,这样的老爷车改装展基本只能在国外看到,虽然我们国家是全世界机动车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之一,但对汽车文化有着严重的缺失。除了政策的限制之外,那些修复起来所需要的零件也是需要费很大一番周折才能获得。所以,马拉车市一直都很佩服那些在国内玩老车的朋友们,那些辛酸和汗水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