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记得《济南的冬天》么?哈弗H4带你一起走过温暖

2019年11月2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11月28日,Myautotime参与了哈弗H4在济南的试驾活动,深度感受了这台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高能智联座驾。

设计之暖:简约设计才见大气

如果要我选一款最喜欢的哈弗车,我一定会选择哈弗H4。

因为这台车的设定不大不小,刚刚好。就像是一套90平左右的房子,既是最有性价比的选择,更不会觉得空间拘束觉得不够住。

这是一部很有"家庭气息"的SUV,能装得下一家人的小幸福和对家用SUV所有美好的期待,试驾完后,更进一步加深了我这种认知和感觉。

哈弗的家族化在H4身上有一种超越级别的"大体量"观感,不管是极星LED大灯,还是运动感十足的轮毂,都有着一种高质感的时尚气息。

内部空间也完全足够,因为我是一个宝妈,后排加上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再坐上宝宝的奶奶或者姥姥,四口人出行也是空间宽裕的。

如果让宝宝选的话,她应该最喜欢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因为她在家很喜欢玩小米蓝牙音箱,这个Hi-life智能网联系统也可以让她在车内选择自己喜欢的儿歌和故事。

相比来说,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可能是哈弗H4 Pro。新车采用橙动设计理念,新增专属橙动套装,高质感艾尔斯灰专属色车身与"点睛"橙红碰撞,在济南冬日美景的映衬下,让橙红进阶为更具生命力的破晓之橙,妆点出泉城满满元气和活力。

在内饰上,哈弗H4 Pro采用橙黑双拼设计,仪表台与门饰板相连,并利用橙红饰条进行点缀,无处不在的蓬勃朝气,激发出你内心强烈的驾驶欲望,让你迫不及待地想马上挂挡、踩油门,享受它带来的一往无前的快感。

动力之暖:高效能让你无惧堵城

"古老的济南,城里那么狭窄,城外又那么宽敞……"因地形原因,济南城市发展呈东西长条状,相对狭窄的道路每天承受着巨大的交通压力,而走走停停的情况也未免令人担心起车辆油耗。但搭载1.5T发动机的哈弗H4不仅动力澎湃,且油耗较低,即便是在车水马龙的济南市区行驶,面对堵车它也面不改色。

哈弗H4乐享版搭载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该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的喷油方式,UP6系统大大提升燃油压力,改善喷油雾化效果,使汽油燃烧更充分,从而得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哈弗H4 Pro搭载1.5GDIT全铝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该发动机在CVVL技术加持下,不仅令最大功率提升12.7%,峰值扭矩提升35.7%,还令油耗降低了8.4%。

可以说,在操控方面,这部车也远远超过了家用的范畴,动力足,响应快,过弯敏捷,滤震性能很好,更重要的是油耗也不高。唯一不开心的是,有点后悔买车买早了,去年提了一辆别克英朗,如果今年让我选的话,我一定会买哈弗H4。

除此之外,哈弗H4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道路适应能力良好,配合哈弗工程师专业的SUV底盘调校,令车辆在复杂路面行驶或过弯,提供平稳且舒适的操控体验。安全方面,哈弗H4贴心配备博世最新9.3版ESP、ABS刹车防抱死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HC上坡辅助系统等出色智能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车辆稳定性,让你游刃有余地应对济南山区路况的盘旋蜿蜒。

配置之暖:智能便捷让生活更有趣

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哈弗H4搭载最新Hi-life智能网联系统,覆盖多媒体娱乐、车载导航、智能语音、远程操控等多种功能。支持"免唤醒"、"连续说"、"随时拨打"等语音功能,一句"你好,哈弗"就能让它变身为风趣幽默的"陪聊段子手"陪你打发枯燥的驾驶时间。

这样的配置搭载让你可以做到上车就"扔了手机",只需要一句话,就能来一曲《beautiful》,惬意且舒心。

另外,它还拥有强大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轻松实现与家中智能家电的互联,让回家路上的你只需"动动嘴"就能把饭煲上,既节约时间更是对生活的享受。

从老街到新城,从都市到山林,在这段试驾体验中,我觉得哈弗H4不只是交通工具,更是开启精致生活的高能伴侣。相信它凭借出色产品力可以征服广大的年轻用户,让所有人充分感受到哈弗的专业造车技术与先进造车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