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底子不错,还带“头等舱”的国民SUV来了!

2019年11月28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日前,我们获取了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的内饰官图,内饰方面,新车引入“头等舱”设计概念,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偏向于主驾驶侧,营造出不错的驾驶氛围。新车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洁,采用了15.6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在细节方面,新车两侧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格缝线,使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该车还搭载了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座椅等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启辰星是东风启辰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体系下长期技术沉淀而打造出来的产品,也是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重磅战略车型。

日前,中华E5的实车谍照曝光。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中华H530相似,不过细节处有所不同,新车整体造型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化。配置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了10英寸的触摸式中控屏,多媒体系统集成手机互联、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续航方面,据悉新车的动力电池容量为62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80km。480km的续航里程,在目前的新能源产品中已经属于中上水平,如果新车能够带着亲民的价格投入市场,对消费者而言也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日前,中国质量协会在北京发布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结果,结果显示,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为78分(满分100分),同比提高3分,但相比燃油车仍低2分。其中,纯电动车的用户满意度为77分,同比提高1分;插电式混动车为79分,同比去年大幅提高5分。从测评结果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满意度总体上有所提升,说明新能源车型的发展日趋完善,整车厂的产品和服务质量有所提高。而这背后,是各大车企技术完善和创新的成果,也是政策对产品技术/性能等指标的门槛要求提高的成果。

日前,小鹏汽车正式与支付宝签约,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系统将为支付宝开放汽车支付功能,小鹏汽车账号与支付宝账号将实现连通,小鹏汽车“车载支付”将支持充电、车机应用、阿里巴巴小程序等服务场景的支付,形成服务闭环,在安全性方面,和手机支付宝一样,“车载支付”使用风控引擎、身份识别、数据保护三大安全核心技术确保车载端交易安全。据悉,该功能将率先在小鹏P7上配备。从智能手机到智能汽车,支付服务都是重要的一环,未来,掌握着丰富应用生态和支付能力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会更多的应用到汽车端。

日前,滴滴平台举办了“2019年司机服务工作汇报会”开放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滴滴相关部门的业务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进展,听取了网约车司机们最关心的问题,并且作出解答。在这次活动有来自30多个城市的50名网约车司机代表参加,他们以互动和打分的方式,与网约车平台CEO付强、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以及其他部门代表进行了沟通。滴滴顺风车已于近日在部分城市开始试运营,这对于很多出行“刚需”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网约车的安全问题不应该就此忽视,网约车行业需要全社会一起参与进来共同完善,需要公众的监督、法律的完善以及平台的持续完善。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汽车召回管理部主任肖凌云分享了一组数据,数据显示,自2013年到2018年,与汽车智能系统和功能相关的召回共有20次,总共涉及到20.69万辆智能汽车,其中,涉及软件的召回次数为109次,涉及车辆191万辆,召回次数与召回数量还在持续上升。随着智能汽车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电子元器件以及软件出现在汽车上,而大量软件的加入必要会加大汽车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汽车厂商在追求汽车智能化的同时,也应当重视起软件的可靠性。

日前,全新高尔夫GTI车型的低伪路试谍照曝光。外观方面,测试车整体延续了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前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饰条,中冷器则采用了更大的进风口,并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尾部方面,测试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后保险杠处的设计也与普通版高尔夫有明显区别,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据悉,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可输出29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则为258马力,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尔夫GTI一直以来凭借灵动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细腻的操控备受车迷爱戴,对于全新高尔夫GTI想必车迷们也在翘首以盼。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9年前三季度,欧洲各国电动乘用车注册量为38.3万辆,同比增长38.2%。其中,纯电动车型和燃料电池车型的注册量共为25.75万辆,同比增长93.1%;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注册量则同比下滑12.7%,为12.53万辆。目前,欧洲各国政府正在大力推进电动车的普及,德国政府计划2020年开始大幅提高部分纯电动车型的补贴。政策推力是新能源市场发展的重要动力,随着欧洲各国新能源政策的逐步落地,受惠于补贴政策,新能源市场的增长将会进一步提速。

日前,2020款福特经典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售价12.2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和在售车型一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四门一键升降车窗(带防夹功能)、电动调节后视镜、8英寸液晶中控屏、主/副驾驶正面/侧面气囊和侧气帘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20款福特经典福克斯两厢版作为福克斯的自动挡次低配车型,在配置方面较低配自动挡车型有较为明显的提升,为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合适的选择。

奥迪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奥迪将在2025年前裁员9500人(以提前退休的方式进行),裁员人数约占员工总数的10%。这一裁员计划将为奥迪节省约60亿欧元(约合465亿人民币)的成本。通过这次裁员,奥迪有望将其经营利润率提升至9%-11%,如果奥迪在财务上能够取得持续的提升,其将从2021年开始加大对员工退休准备金的投入。面对汽车行业的不景气,很多车企选择精编减员以节省开支,这对于广大汽车从业人员而言是个不好的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