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鼻孔”比7系更大 疑似红旗全新H7实车曝光

2019年11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疑似红旗全新H7实车图红旗全新H7定位是中大型车,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红旗E·境概念车,参考今日曝光的疑似全新H7实车图和此前预告图可以发现,新车车头造型方正,同时机器盖上有四条凸起的筋线。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新H7的气场,从疑似实车图中可以看到新车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前杠下方进气口贯穿前脸,使前脸看上去宽大。从所曝光的实车图中可以看出,红旗全新H7预计可选拼色车漆。

配图为红旗全新H7预告图车身侧面线条采用家族经典的前高后低设计,车顶线条流畅舒展,整体看红旗全新H7有行政级轿车应有的豪华感。

参考红旗全新H7车尾预告图,其车尾被设计的非常短小,C柱线条和后尾厢线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据悉全新红旗H7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峰值扭矩将达380牛·米,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8秒(上述动力信息仅为猜测,最终以官方信息为准)。

参考今日曝光的疑似红旗全新H7实车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焕然一新,其整体视觉感受相比目前在售车型更显贵气,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5月进行投产。如果红旗全新H7最终样子和今日曝光的疑似实车图一样,你会被它打动吗?(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