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来看,6款豪华中型车优惠情况,奥迪A4L让利近7万!

2019年11月28日 17:02:0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作为2019年国内汽车圈的最后一场“盛宴”,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广州车展吸引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在车展期间,不仅有丰田威兰达本田皓影等重磅SUV车型亮相,像是凯迪拉克CT5、全新沃尔沃S60等豪华品牌车型也极具看点。

此外,广州车展一定程度上也“肩负”着卖车的重任。年关将至,各大车企也纷纷进入到年末销量冲刺阶段。因此,小智则在车展现场对于大家所关心的价格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今天,小智便带大家来盘一盘广州车展中,主流豪华中型车的优惠情况,希望能给大家在购车前提供一个参考。

小智通过在广州车展宝马展台上的咨询得知,宝马325车系目前在广州地区的现金优惠在3.5万元左右。而在本届车展中,包含长轴与标轴版车型的320与330车系也正式上市,不过新车目前暂无优惠。

宝马3系自诞生以来,已有40多年的历史。作为豪华中型车市场里的运动标杆,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宝马3系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更加扁平,“双肾”式前格栅的尺寸得到进一步增加。其车身姿态较为修长,尾部也比较敦实。新车的内饰在科技感与豪华感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在全系车型上标配。此外,iDrive 7.0系统的加入也可以实现手势控制、自然语音识别、触控、iDrive智能旋钮和热敏按键的五维人机交互。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3系搭载3种不同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320/325/330车系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184/258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300/40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330车系均为四驱车型,官方零百加速成绩至快仅为5.9s。

凯迪拉克CT5上市不久,但在广州车展凯迪拉克展台,小智还是问询到了一些优惠。销售经理称,现在购买凯迪拉克CT5,第二年可获得2万元的补贴返还。结合CT6目前的终端价格以及竞品的终端价格而言,2万元的补贴优惠对于CT5来说或许还只是个开始。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全新运动中型车,CT5肩负着走量重任。外观方面,具有品牌特色的“钻石切割”理念依旧延续,但相比之前的ATS-L、XTS等车型都要更显柔和与时尚。短前悬、长后悬以及长车头等前置后驱的特征,也令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凯迪拉克CT5内饰部分扎实的做工与用料,彰显出美系豪华感。全系标配的10英寸中控屏内部搭载有凯迪拉克全新一代移动互联CUE系统以安吉星服务,且支持手机互联、APP远程控制、车载Wi-Fi、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3s。这套2.0T+10AT的动力系统之前也应用在通用系的多款高端车型中,稳定性有所保障。

这代奔驰C级的综合实力较为强劲,市场表现也非常出色,在国内月度豪华轿车销量榜上也屡获冠亚军。小智通过问询得知,奔驰C级目前在广州存在着4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作为品牌旗下的中型车,这代奔驰C级运用了诸多奔驰S级的设计理念,整体豪华性与档次感都得到较好的保障。外观方面,历经中期改款后的奔驰C级在前后灯组内的结构以及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大尺寸的中网,规整、圆润的前大灯组,柳叶形的尾灯搭配上充满韵律感的腰线与尾部线条,展现出奔驰C级的时尚性和运动感。内饰方面,在售的奔驰C级虽然没有用上奔驰最新的那套“双联屏”设计语言,但还是保证了不错的豪华感与科技性。10.25英寸中控屏虽不支持触摸,但好在全系车型均有配备,且显示细腻度、反应速度较快。

动力方面,2020款奔驰C级提供3种动力形式。C260车型采用1.5发动机匹配48V电机的动力形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C200车型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C300车型则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一线豪华BBA中,奥迪的整体终端优惠则最为可观,这也带来了稳定的市场销量。在广州车展中,奥迪A4L存在着6-7万元的现金优惠,与大部分地区的优惠情况基本持平。

之前有传闻,中期改款的奥迪A4L会在本届车展中亮相,但是事实上并没有,目前大家能购买到的仍为2019款车型。奥迪A4L的整体外观造型兼顾时尚与年轻,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较为扁平,整体也较具棱角感。奥迪A4L的内饰设计则多采用硬朗、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大量类金属饰板的采用,使得内饰更具精致感与豪华性。此外,奥迪搭载的MMI操作系统也具备不俗的易用性。

奥迪A4L的国六车型在动力方面则提供2.0T低、中、高3种功率的动力调教。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190/25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70/320/37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英菲尼迪Q50L在广州车展期间存在着4.5万元的现金优惠。相比起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等主流豪华中型车,英菲尼迪Q50L的热度相对较低,相信如果有购车意向,优惠还有进一步洽谈空间。

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诞生之初主要面向北美市场,进入国内后的市场表现也一直不温不火。Q50L在外观方面,犀利的大灯,动感的下包围使得整个前脸扁平干练,极富冲击力。运动性前铲的使用,也使其平添了不少年轻、时尚感。车身侧面以及车尾造型都较为流畅,充满韵律感。以当下主流审美来看,英菲尼迪Q50L的内饰设计则显得有些呆板,好在其内饰做工与用料较为考究。

动力部分,英菲尼迪Q50L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s。

通过问询得知,林肯MKZ在广州车展期间存在着4-5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是建立在指导价相对较低的基础之上。此外,MKZ也是这6款车型中唯一一个具备进口身份的车型。

提及美系豪华车,除了凯迪拉克外,林肯也是一个绕不开的品牌。外观方面,林肯MKZ采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大面积的网状镀铬中网搭配流畅的大灯组,令整个前脸更显大气与威严。车侧线条刚毅凌厉,充满棱角感的尾部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后尾灯组,兼顾沉稳与时尚。林肯MKZ的内饰设计则略显“老气”,中控部位采用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功能分区以及按键排列都较为规整。大量真皮材质的覆盖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则凸显出一定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林肯MKZ则提供3种动力选择,2.0T低、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03/25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81/38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油电混动车型则搭载2.0L发动机+88kW电机,并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小智通过对广州车展中这6款车型的问询后发现,在竞争尤为激烈的中型车领域,即使是豪华品牌也提供了较为可观的优惠。在这其中,奥迪A4L的优惠力度最大,而像是宝马3系凯迪拉克CT5这类车型则会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优惠力度也将逐渐趋向稳定。另外,雷克萨IS、讴歌TLX-L由于没有国VI车型,目前暂时不在国六实行地区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