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全新揽胜曝光;迈巴赫版红旗H7;奔驰超跑延迟交付

2019年11月28日 17:2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1月28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路虎全新揽胜谍照曝光,新增48伏混动版本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路试谍照,作为旗下的中大型SUV,新车将会在2021年首先投放于海外市场。

结合曝光的新车谍照和此前曝出的新车假想图,可以看出,整体上,新一代揽胜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之上进行了细节方面的优化升级。动力上,或沿用现款的2.0T混动、3.0T燃油、5.0T燃油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且首次增加了48伏混动系统。

可能是因为它足够经典,所以变化也不够惊艳。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红旗H7实车图曝光,明年投产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全新一代红旗H7的实车图,由此来看,新车还是很大程度上还原了之前发布的预告图,据悉,该车或将在2020年5月份进行投产。

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类似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设计,加上劳斯莱斯式的方正车身。动力上,将会搭载4GC20TD三代发动机,传动上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使得其百公里加速度不足8秒。

红旗H7堪称"东方版劳斯莱斯"。

汽车大事件三:搭载2.0T引擎,第八代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大众第八代高尔夫GTI谍照遭到曝光,在八代高尔夫正式发布之后,其衍生车型更是受到大众的关注,预计2020年正式发布。

新车仍旧是基于高八普通版本打造,外观表现上主要是增加了一些运动化的套件和设计,包括红色卡钳、双边共两出排气等等。动力上,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

高尔夫真正的灵魂之作。

汽车大事件四:2021年见,梅赛德斯-AMG超跑延迟交付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AMG旗下的顶级混动超跑——AMG ONE,本打算在今年交付,但最终决定交付延迟,也就是说推迟到了两年之后的2021年。

当初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关键是这款售价为272万美元且限量销售275台的跑车已经被预订空了。至于交付延迟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动力调校存在一定的困难。

如果两年之后还交付不了会怎样?

汽车大事件五:搭载W12引擎,宾利推出全新敞篷车型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宾利计划投资150万英镑打造全新敞篷GT跑车。这款新车将基于EXP 100 GT概念车打造,并搭载W12发动机,且限量销售12台。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敞篷GT跑车,且将会采用更多创新型环保材料,以展现其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的目的。据悉,新车或将在2021年亮相。动力上,将会搭载6.0T W12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看起来就很香系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