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H5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综合续航480km,华晨中华电动车定名“中华E5”

2019年11月28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华晨中华官方获得一组全新纯电车型实拍图,定位为纯电动紧凑级轿车,定名为"中华E5",未来上市后将面向网约车市场。

外观部分,延续了中华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车身线条流畅。

相比前脸而言,E5的尾部变化更小,与中华H530车型一致度更高,但在右上角,设计师加入了E5字样的尾标表明身份,同时E字还采用了蓝色配色。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205/55R17的轮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40*1788*1505mm,轴距达到2700mm,这也使得其内部乘坐空间宽适,后排座椅可4/6放倒,载物空间十分充裕。

内饰部分,中华E5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全新设计元素,与以往中华轿车相比有很大不同,更加年轻化。配置部分,新车采用了还搭载配备10寸触控大屏,手机互联、倒车可视、车载蓝牙、电多媒体等功能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部分,中华E5将采用纯电驱动,动力电池容量达62kWh,综合工况续航达480km,据华晨官方介绍,这款车在极寒天气下也可实现360km的续航。

作为华晨中华鲜有的纯电动车,尽管华晨中华E5在外型上并没有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但480km的续航里程还算是有一些竞争力,那么即便是放在网约车市场,在当下新能源车层出不穷的大环境下,中华E5上市后表现将会如何呢?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H530
中华H530
指导价:8.88-9.88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9.8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