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E-Type Zero电动车项目被暂停

2019年11月2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预计在2020年夏天交付的捷豹E-Type Zero,突然被暂停开发。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经典车型管理部门经理保罗·汉(Paul Hegarty)在邮件中称,捷豹路虎已决定暂停捷豹E-Type Zero车型的开发和量产。

E-Type Zero基于1968年款的E-Type Roadster车型改造而来,在动力上,捷豹E-Type Zero将搭载220千瓦电动系统,单个锂电池组容量为40千瓦时,通过家庭充电桩约6-7小时充满。性能方面,捷豹E-Type Zero百公里加速为5.5秒,较捷豹E-Type提速约1秒,续航里程预计最高为173英里(约273公里)。电动E-Type的概念车——捷豹E-Type Zero于2017年在伦敦发布,捷豹在2018年宣布将量产这款电动经典车型。

目前捷豹路虎未公布暂停捷豹E-Type Zero开发项目的原因,但已明确公司资源将主要集中在下一代世界级的经典产品和服务上。对于此事,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