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汉兰达真来了,前脸像RAV4,尾灯像雷克萨斯,网友:更精致了

2019年11月28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洛杉矶车展上,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作为中国国内最畅销最受欢迎的中型7座SUV标杆,全新汉兰达这次虽然在海外亮相,但毫无疑问,作为明星车型的汉兰达自然也是引发了不少国内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全新汉兰达的改变与升级之处。

前脸像RAV4,尾灯像雷克萨斯NX

第一眼看到全新汉兰达的时候,你可能还会质疑自己,这不是全新丰田RAV4吗?其实不然,换句话说,汉兰达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我们只是更早的在RAV4上看到了。再仔细看,还是会发现汉兰达独到的设计语言。比如前脸部分,换装了更小气精致的镀铬饰条,简单一笔,却有了种"飞翼"既视感。

车身侧面,变化不算太大,依然是修长优雅的线条。轮毂部分采用了多幅式轮毂,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

来到尾部,可以看到,全新汉兰达的尾灯与现款汉兰达比起来,更加细长,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运动感更强,甚至和雷克萨斯中型SUV NX的尾灯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远远看起来:这是NX吗?

内饰更精致,科技感更强

现款汉兰达的内饰总被人说,不够精致,全新汉兰达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内饰部分得以改进,变得更加精致了,这可以从更扎实的用料和做工看出,甚至还加入了车内氛围灯,使得舒适感和温馨感提升不少。同时,科技感也在全新汉兰达上得到体现,比如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让本来中庸的汉兰达增添了不少科技味道。你还喜欢吗?一些网友说到:全新汉兰达肉眼可见的变精致了!

在座椅布局上,海外版汉兰达提供7座和8座布局,国内的话猜测会沿用现有的5座和7座布局,但在现在6座布局的流行趋势下,汉兰达会不会为中国市场提供6座,是丰田分析市场后需要考虑的问题。

动力继续2.0T燃油,首次搭载2.5L混动

混动车型

当然,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全新汉兰达将首次采用丰田的混动系统,参考RAV4 2.5L混动,综合最大功率163kw。而在燃油车型上,海外版是3.5L V6发动机车型,不过这跟我们没有太大关系,国内预计将会继续采用2.0T发动机,满足低碳减排环保理念。变速箱方面,预计现有的6AT将换为8AT,提升换挡平顺性。

这次海外亮相的全新汉兰达,引起了国内消费者和媒体的密切关注,因为汉兰达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和7座SUV细分市场的统治力是大家耳濡目染的。而全新一代汉兰达,升级到更精致的设计、更科技的配置,对产品力无疑是一个不小的加分项。若是其他硬实力只增不减的话,相信全新汉兰达在国内市场会更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