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首款纯电SUV 奕泽E擎将于明年上市

2019年11月28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奕泽E擎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作为一汽丰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主要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进行调整,以突显其新能源的身份。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新车还在车头和车翼子板处增加了“EV标识”,以证明自己电动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保留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整车造型非常时尚、动感。同时,溜背式设计的车顶以及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也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与燃油版设计保持高度一致,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排气管。该车的充电口设置在车辆右后翼子板上,与燃油版加油口设计相似。关于动力方面,目前新车暂无相关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