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个性 销量惨淡 小哥带你看腾势

2019年11月28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500 时尚版整体看起来非常圆润,纯电动车的身份让它不需要传统意义上的进气格栅。车头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2/1850/1642mm,轴距为288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5 R18。该车车侧看起来依然十分圆润饱满,宛如一个“大面包”,腰线简洁流畅,视觉效果不错。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采用内凹式风挡设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前包围的横向装饰条相呼应,具有一定的精致感。较多曲线的运用让该车尾部轮廓看起来也非常圆润。

来到中控,2018款 500 时尚版的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并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中控台运用大量搪塑材质,触感不俗。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材料,握感相当不错,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丰富,看起来非常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500 时尚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的造型比较漂亮,而且填充比较厚实,功能齐全,舒适度非常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很充裕。地板中央有微小凸起,而且缺少后排中央头枕,多少对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有所影响。

2018款 500 时尚版的后备厢空间不错,开口角度很大,需要时后排座椅还支持整体放倒,增加了后备厢实用性。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腾势 2018款 500 时尚版搭载了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4s,配备容量为70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51km,快充时间为1小时,慢充模式下9小时充满。

从产品力来说,腾势确实拥有不错的行驶质感,扎实的续航里程,但是过于个性的外观,平淡的配置表现,接近30万元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销量之差,让腾势品牌累计亏损了35亿元,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