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性能小钢炮,4.9秒破百!2.0T爆306匹马力,奔驰新车香

2019年11月28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近日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奔驰汽车展台上出现了一款相当炫酷的AMG车型,这款新车名为AMGA35L,此前这款小钢炮一直都是走进口渠道才能买到。可是这次奔驰汽车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这款新车竟然是由北京奔驰打造,所以这款AMG车型也成了首款中国产的高性能奔驰车。更加让人惊喜的是,这次的新车入门价格直接下探到39.99万起步,也就是不到40万的价位。

从外观设计方面看,车头部分看上去和新款的奔驰a级轿车非常类似,中间是大嘴进气格栅,贯穿了一道镀铬亮条装饰,搭配的是奔驰汽车大标,车标的尺寸简直就像小脸盆一样,开在路上的辨识度非常高。两侧的LED光源比较低调,不过LED日行灯模块非常犀利,点亮之后可以带来很好的辨识度。

内饰上,AMG A 35 L基本延续了普通版A级的设计,但在多处细节上有明显提升,比如更加具有战斗气息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的碳纤维材质,再加上标志性的涡轮状出风口、氛围灯等,豪华感不减。

动力方面,AMG A 35 L搭载由AMG德国工厂生产的2.0T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4.9秒,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