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若盛开 清风自来,哈弗H9广州车展以硬核实力引桂冠加身

2019年11月28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19年度行业盛筵——广州国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车展期间,硬派越野SUV旗舰哈弗H9接连斩获行业权威媒体大奖:58车、优信及权威机构J.D. Power联合颁发的"紫檀奖·2019中国品牌汽车保值率NO.1";ZAKER组织评选的"年度大型自主SUV"以及由车市红点颁发的"最受关注越野SUV"。诸多奖项和媒体的正向反馈都为哈弗H9的硬核实力提供了充分支撑,夯实了其硬派越野SUV标杆地位。

作为硬派越野SUV旗舰,哈弗H9无论是在细分市场、还是在越野圈内,向来都是明星车型、话题产品,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影响着细分市场和中国越野文化的发展。

发力越野改装领域,拓展越野文化格局

在本届车展上哈弗H9与国际高端改装品牌罗伦士携手推出的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正式启动限量预售,凭借狂野张扬的王者气场吸睛无数,瞬间引发越野圈层热议。

极星版是罗伦士与国内自主品牌的首次联合,作为国际高端改装品牌,罗伦士堪称汽车行业"豪华品质"和"至臻匠心"的代名词。这场"贵族绅士"与"钢铁猛兽"的携手,将哈弗H9-2020款的豪华基因完全激活,强势击碎了硬派越野SUV粗陋原始、"越野性能至上"的僵化模式。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尝试,而是哈弗H9作为越野文化普及者,根植越野文化土壤,进一步挖掘越野改装文化潜力的一次"深谋远虑"的成功布局。

凝聚精神内核,推动越野文化持续向上

如今哈弗H9成功布局改装领域,为自己的越野文化疆土再添重要版图并获得越野圈层如此热议和关注。这不只因为中国越野文化的日渐成熟,更离不开哈弗H9深耕越野文化多年取得的良好口碑与庞大群众基础。

经过多年市场淬炼,哈弗H9凭借强大可靠的产品力早已坐拥众多忠实车友,各地车友自发组织形成的车友会更是数不胜数。在哈弗H9的号召之下"越野+公益"的车友文化不断发展,越野文化的精神内核不断凝聚。

哈弗H9车友不止拥有征服天地的壮志雄心,更有积极投身公益的济世爱心。每一次大雨积水,都有哈弗H9车友自发组织的救援队身影;每一次车友聚会活动,除了越野挑战必定还有爱心助学、公益环保等活动。这些无不彰显着哈弗H9车友会"无兄弟,不越野"的组织理念和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打破圈层壁垒,让越野文化走向大众

除了不断挖掘越野文化精神内核和凝聚越野圈层,哈弗H9也一直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打破圈层壁垒,让相对小众的越野文化逐渐走向普罗大众

立足产品,哈弗H9以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绝对诚意的价格,打破车型限制,让越野车型的选择不再局限于少数几款高价合资车,让更多的越野爱好者有能力,有机会去踏上自己梦寐以求的越野征途。

哈弗H9-2020款更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越级增配前、中、后"三把锁",CCO低速越野巡航和TAB-坦克转弯等百万级车型才有的越野利器,进一步打破越野的技术壁垒,大大降低了越野门槛,让更多的小白也能感受到越野的乐趣所在。

可以看出,作为越野文化普及者,哈弗H9始终以产品实力为内核,以匠心打磨,以热忱浇铸,为越野文化普及奠定了最坚实的地基。在此之上,哈弗H9以公益精神推广、圈层营销覆盖、全新越野SUV形象构建等层层垒砌,构筑起一座高耸的中国特色越野文化灯塔,指引着无数人前往汇聚,让越野文化绽放出更璀璨的光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