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人喜欢买奥迪Q2L,难道仅仅是因为它便宜?

2019年11月2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它更是车主生活的折射。年轻人买一辆高品质的车,是对家人负责、是对生活的基本尊重,因为一辆高品质的车能让有车以后的生活得到满足感,并从中获取价值。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抛弃低端、小众品牌车,而选择主流、豪华品牌车是最好的证明。

当主流豪华品牌ABB(奥迪奔驰宝马)旗下车型不断本土化,价格逐渐下探时,很多年轻消费者将目光投向了它们。奥迪作为最早国产化的豪华品牌,同时又是国内销量最高的豪华品牌而深受年轻人的喜欢。

奥迪Q2L

年轻人为什么喜欢奥迪?为什么喜欢买奥迪?车友给出了答案!

机车青年:喜欢奥迪,因为它的品牌有影响力,开出去有面子。

阳光:总的来说,奥迪的车商务、运动能兼顾,而且科技感强,智能科技配置要比其它品牌多。

CCOO:没别的原因,家里人喜欢,所以就买了。

快乐先生@:安全系数高,家人坐进去有安全感。我个人喜欢年轻化和具有操控感的车,奥迪都能满足我的需求。

公羊聪亨朋友~:奥迪的性价比挺高的,品牌力强;车的颜值高、配置丰富;车的操控好,更重要的是售价实惠,可以花最少的钱买一辆最合适自己的车。

来自微博、头条等车友的评论

年轻人喜欢奥迪、喜欢买奥迪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有6点,它们分别是:品牌力强、车型年轻运动化、智能科技配置丰富、安全系数高、操控优异、品质和价值。

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奥迪Q2L是典型代表

品牌力

奥迪作为德系豪华品牌(ABB)在华市场的"领头羊",其品牌地位在消费者心中不言而喻,影响了至少有三代人。另外,无论是奥迪的入华时间还是每年的累计销量,它都在奔驰宝马前面。奥迪Q2L拥有强大的品牌力支撑,理所当然成为年轻人的首要选择。

车型年轻运动化

奥迪Q2L为年轻人打造,年轻人讲究什么?特立独行和有个性!因此奥迪Q2L的外观造型与其它奥迪SUV不一样,它用更加新潮的设计与家族化的外观融合在了一起,在保留豪华属性的同时又兼顾了运动基因,让你在"茫茫车海"中过目不忘。

此外,奥迪Q2L还支持"私人定制",车身颜色组合多达50多种,年轻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表达自己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2L可定制C柱个性饰板,颜色也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个性饰板"不仅能让它更吸睛还充分展示了奥迪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的格局。

可更换颜色的C柱

无疑,独特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的车身配色,充分为用户考虑的格局,奥迪Q2L对于追求个性、时尚、运动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是没有丝毫抵抗力的。

智能科技配置丰富

奥迪的拿手绝活之一是什么?那非科技莫属。奥迪Q2L的智能科技配置主要包括同级别独有的虚拟座舱、MMI多媒体系统显示屏、抬头显示等。

这些科技配置可以给驾乘人员带来科技感十足的驾驶体验,同时保障驾车安全性。例如奥迪Q2L的12.3英寸的虚拟液晶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有的存在。它不仅能精确显示车辆信息、娱乐信息,还是能显示地图导航,让驾驶员在开车时不用偏移视线,减少分心。

抬头显示

关于舒适尊贵的配置,奥迪Q2L也不含糊,包括14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带3层结构的滤网自动空调。试想一下,一家人驾车自驾游在车内呼吸着新鲜空气,听着3D立体环绕式音响是不是很美好?

再来看看它的安全系数

汽车安全分为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奥迪Q2L则从这两方面着手,彻底解决驾乘人员的后顾之忧。

首先是主动安全,奥迪Q2L搭载同级别独有侧向辅助系统、后方通行警示系统,可以随时观察侧面、后方的情况,并及时提醒驾驶员,有效保证行车、倒车时的安全。另外,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都能辅助驾驶员,减少事故发生。

其次是被动安全,奥迪Q2L的整个车身结构通过激光焊接,可使车身强度提高30%,在能大大提高车身安全性,在发生碰撞时可有效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最后说一说它的操控

奥迪隶属于大众,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方面的造诣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奥迪Q2L在这方面表现都不错。

奥迪Q2L搭载了1.4TFSI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动力强劲,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准,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无顿挫感。奥迪Q2L的底盘调教专为中国用户考虑,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辅以奥迪的深厚的底盘调教功力,让Q2L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前提下也带来了更好舒适度。

此外,奥迪Q2L拥有5种驾驶模式,包括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驾驶员可根据路况、驾驶习惯自由选择驾驶模式,获得更多的驾驶乐趣。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辅助下,它能跑出百公里加速仅8.7S的傲人成绩和百公里油耗6.1L的超低油耗。

你认为关于奥迪Q2L的操控表述就结束了吗?显然没有。为了让开车更轻松,奥迪Q2L搭载了奥迪A7的渐进式转向技术,在掉头、停车时,指向性会更精准、更灵活;在高速变道时,车辆则会更加沉稳。这对于老司机而言是省事省力的事儿,对于新手和女司机而言也是一项难得福利。

高品质、高价值

说了那么多,小结一下。奥迪Q2L的指导价为21.77-26.85万元,大家就来看看20多万的售价有多"值"?

首先是奥迪Q2L的颜值要比同级别的奔驰GLA年轻、运动许多。显然,2014年问世了奔驰GLA已经落后时代,多少有点遗憾。其次,Q2L的科技配置同级别领先,其它车型还在使用传统仪表盘时,Q2L已经用上了虚拟座舱仪表和抬头显示。最后,Q2L所用发动机主流,它并没有像宝马X1那样搭载饱受质疑的三缸机。

在这种意义上,奥迪Q2L从产品力上诠释了高品质、高价值。它给年轻人带来的也是有车以后的品质生活。

为什么年轻人需要一辆奥迪Q2L?

简而言之,奥迪Q2L有同级别车型难比拟品牌力和超高品质、价值;有着年轻运动化的外观、领先同级车型的科技智能配置;同时又在安全系数、车辆操控方面也有着自己的优势。

年轻喜欢买奥迪Q2L,高品质是其一,其它方面也是真正打动他们的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