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1将推251km车型,虽然续航降了,但价格会很讨喜

2019年11月28日 19:14: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汽场从工信部官网获悉,欧拉R1将推出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工信部续航里程为251km,动力总成沿用现款车型的系统。

还是很萌的样子

根据工信部之前曝光的欧拉R1磷酸铁锂电池版本车型信息来看,新款车型版本延用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全封闭的前脸上有一对儿又大又圆的“大眼睛”,搭配“圆润”的后视镜,以及封闭样式低风阻轮毂盖,营造出了非常呆萌可爱的风格,辨识度非常不错。

在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mm,属于典型的A00级别小型电动汽车。

其轴距达到了2475mm,占车身总长度的70%,车内空间和多数A0级别甚至一些入门的A级车也是不相上下,满足家用空间需要不成问题。

续航虽然低了,但它会让更多的人买得起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所使用的最大功率35kw(48Ps),最大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动机生产企业为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

电池系统能量密度方面,磷酸铁锂版本的欧拉R1为130.5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电耗为10.2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这个磷酸铁锂版本和欧拉R1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刚刚推出的续航为301版本的中续航车型相比,续航要低了50km,但它的推出并不是为了替代谁,它会成为欧拉R1车系中的短续航版本车型,拉低售价让消费者能有更多选择。

写在最后

前不久在广州车展上推出的续航为301km的欧拉R1补贴后售价为6.98万元,所以这个251km版本的车型未来在价格上还会有不小的下探空间,而且251km的续航成绩对于那些有着新能源用车刚需的消费者来说,满足城市代步已经完全足够,到时候应该会有不少消费者为这款又便宜、又实用的新能源小车买单。

到时候欧拉R1整个车系也将有三种续航版本车型选择,分别为NEDC综合工况续航251km、301km和351km版本,而短续航版本也会进一步拉低整个车系售价,目标客户群体也会进一步扩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