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吸引张朝阳亲临,全新一代傲跑引领潮流新风尚

2019年11月28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兼具时尚感、运动感、科技感的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成为时尚达人,网红博主的打卡胜地。其中在互联网圈、科技圈、时尚圈拥有强大影响力的“行业大佬”——张朝阳,惊喜闪现2019广州车展,空降东风悦达起亚展台,并在现场Pick新上市的全新一代傲跑作为合影伙伴。

东风悦达起亚“IN核SUV”全新一代傲跑来自于起亚全球战略车型,完美复刻了起亚SP概念车的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动感流线的美学设计让全新一代傲跑甫一上市就出类拔萃,让人一见钟情。此外,科技、豪华的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与装备强大的智能配置相得益彰,吸粉无数,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绝对C位。除了吸引“行业大佬”张朝阳空降合影之外,还凭借对年轻人的至IN吸引力,成为新生代群体追逐热议的潮流话题。

起亚汽车在全球一直以“年轻、活力、富有设计感”的品牌形象,受到消费者的热爱与信赖。作为起亚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东风悦达起亚在设计、性能、品质等方面拥有强大的竞争力,投放了多款符合年轻人期待的明星车型,覆盖主力消费市场,成为年轻人无需犹豫选择的汽车品牌。

据悉,作为中国时尚界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参与明星最多的IP活动——2019搜狐时尚盛典,东风悦达起亚已经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并将于12月18日联袂奉献一场涵盖国内顶尖明星、时尚达人的潮流盛宴,盘点2019中国时尚动态,预测2020潮流趋势。而全新一代傲跑当仁不让成为明星座驾,与明星达人一同演绎“自信、摩登、迷人”的时尚态度,打造影响新生代的人气偶像。

成为“行业大佬”张朝阳首选的全新一代傲跑,得到“时尚IP”2019搜狐时尚盛典肯定的东风悦达起亚,都彰显了其在年轻群体中的独特魅力和影响力。此次东风悦达起亚2019搜狐时尚盛典,势必将奉上一场年末时尚饕餮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东风悦达起亚与2019搜狐盛典组成的新时尚CP,将擦出怎样的绚烂花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