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两个月,连续两次压制宋MAX,果然国产MPV还是得看宝骏

2019年11月28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宝骏做MPV果然是有一套的,当年以宝骏730发家致富,后来推出定位更低的宝骏360也迅速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如今这两款车在市场上依然能够热销,属于MPV排行榜的前列位置,特别是730车型,仅次于五菱宏光与别克GL8之后,排名第三。

在今年,宝骏开启了新宝骏转型之路,主打相对以往更中高端的路线,而目前新宝骏也已经推出有四款车型在售,其中,就包括一款9月份上市的MPV车型RM-5。而到10月份为止,它已经收获了1.6万的销量,连续两个月超过了同级的比亚迪宋MAX,当然也超过吉利嘉际等车。

在RM-5的外观上展现出了宝骏以往MPV车型前所未有过的个性,前格栅舒展大气,分体式大灯组、以及贯穿式尾灯都极为犀利,未来感十足。而在车身线条的雕刻上面,RM-5也融入了更加硬朗的风格,这甚至能给人一丝SUV的错觉感,跨界味十足。当然这必定也能更好的讨好当代年轻消费群体。

虽然730、360的销量均非常不错,但是它们更多的是赢在价格赢在性价比,如果想在它们身上寻找一种高档的感觉,那确实不太可能。而RM-5的内饰打破了之前的印象,无论中控台的设计,还是材质用料,RM-5都明显比以往要更加用心、厚道。整体车内科技感很强,驾驶台、门板处等一些细节处采用非常现代化的纹理勾勒,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很显品味。换挡区后方甚至设置有卡槽,极为贴心实用。这是在其他MPV车型上面我们所没法感受到的,也包括宋MAX、吉利嘉际

RM-5全系标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并带有OTA升级、车联网、语音识别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等功能,几款高配上面还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驾驶辅助,很符合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于车辆高科技、高智能化配置的追求。

RM-5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06mm,1625mm,轴距达到2750mm,车内提供5、6、7座三种版本,可以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特别是6座版本,它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左右移动,可以进一步提升灵活性。另外,座椅上面的BAOJUN字样也颇显高档。

动力方面,RM-5搭载一台型号为LJ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而且近日,宝骏RM-5新增了一个1.5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动力中规中矩,但是对于日常出行完全能够满足。传动系统均匹配6MT与CVT变速器,购买门槛再次拉低。

RM-5售价8.68-12.08万元,新增的1.5L版本售价为7.88-9.38万元,在颜值为王的当下,RM-5的设计极富竞争力,当然高品质的内饰也比同级诸多产品更为优秀。合理的价格、加上品牌这些年来在市场上积累下来的强大口碑力,RM-5的先天优势明显,起点很高。在仅有1.5T版本的情况下,RM-5的销量就已经超过同级宋MAX等,相信在更亲民的1.5L版本加持后,RM-5的销量有望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