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边框车门+大溜背 小哥带你看宝马6系GT

2019年11月28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前脸看起来很时尚又不失动感。前脸标志性的双肾中网极具辨识度且非常经典,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天使眼大灯造型犀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5103/1904/1550mm,轴距为3070mm,轮胎来自韩酷,标配规格为前245/45 R19,后275/40 R19。侧面的造型非常运动,C柱的霍式拐角调整为更小的倒角,和溜背车身搭配完全将车身流畅干练的线条凸显了出来,颜值的提升显而易见。

爱到无解的无框车门,开门瞬间的逼格满满,但是关门时手最好不要按在玻璃上发力。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造型非常圆润、饱满。尾灯造型比较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隐藏式的尾翼,配合粗壮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口,充满运动气息。

坐进车里,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的内饰保持了宝马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运用真皮、镀铬材质,配合大理石纹装饰,营造出了强烈的豪华质感。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11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空气悬架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缝线运用的恰到好处,造型美观。同时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并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及记忆等功能。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富有科技感,能显示更多信息。

该车配备了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配合车内多个扬声器,在优秀的音响的加持下,透彻的声音让人印象深刻。

在座椅方面,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标配了真皮的运动风格座椅,比较简约,激发了用户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均标配了腿托调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很疲惫。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不仅提升了汽车的颜值和采光率,还能让车内驾驶者和乘坐者的舒适度更上一层楼。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不俗,坐垫长度合理,腿部空间充足。虽然配备了中央头枕,但是后排地板中央有较高突起,会很大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的后备厢空间不错,溜背造型设计给了该车巨大的后备厢开口,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形成更大的行李厢空间来满足日常需求。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马6系GT 2019款 630i M运动套装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B48B20B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3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

6系GT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宝马车型,它既保留了宝马一贯优秀的操控性,又在此基础上实现了令人愉悦的舒适感。它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你在辛苦忙碌的一周开着舒适的它往返公司,然后周末带上家人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旅行。唯一拒绝它的理由可能就是“贵”了,不过,这不是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