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像SUV的MPV 小哥带你看雪佛兰沃兰多

2019年11月28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辅以红色饰条装饰,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车头横幅式格栅特别吸晴,大灯造型美观,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出色。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凌厉的腰线从前车门延伸至尾灯,侧面平直的线条看起来比较修长,视觉效果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比较饱满,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比较突出。

来到车内,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沉稳,搭配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用料一般,手感较硬。该车还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并线辅助、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另外,该车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内容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一家人出去旅游的时候会有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满足日常家用,但是第三排座椅就比较拥挤了,不过应急还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没有配备中央扶手和头枕,并且后排地板还有凸起,所以不利于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09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520L,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若对于一些大物件,后备厢空间可能就不够了。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兰多 2019款 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5+2款)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7L,并满足国VI排放。

整车看下来,雪佛兰官方对这个车的定位是明确的,将其归为轿车,一辆“一车多能”的紧凑型轿车。依小哥来看,该款车就是以轿车底盘开发的,融合了轿车的舒适、SUV的外形、MPV的空间特性为一体的多用途车,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