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终奖准备好了吗?12月新车都来头不小

2019年11月28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知不觉年底就这样来了,双十一的钱都赚回来了吗?年度总结都写完了吗?

车载君在盼着年终奖的同时,也关注着广州车展之后即将要上市的一大波新车,你还别说,12月的新车还真有看头,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一代奔驰GLA

上市时间:12月11日

近日,奔驰官网终于发布了大家期盼已久的一张全新一代GLA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与现款全新A级使用的是相同的MFA2平台打造,并且整体尺寸相比上代车型更为紧凑。该车将在2019年12月11日21:00在其官网主题页面进行在线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奔驰GLA车型的预告图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结合了奔驰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再加上之前曝光的谍照,全新一代GLA将更专注于跨界紧凑级SUV市场,在设计上会更加的硬朗一些。新车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100mm,长度和上代车型相比缩短了15mm,看上去有丝丝GLB的味道。

曝光的全新AMG GLA 45路试谍照

由于全新一代GLA使用的是MFA2平台,动力部分将使用与A级、CLA级相同的1.3T及2.0T发动机,并且根据配置不同还将会有针对性地推出高低功率调校。变速箱方面将会全系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会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沃尔沃S60

上市时间:12月12日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S60首次亮相,毫无疑问,沃尔沃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也得到了各方的关注,预售价28.7-39.99万元。新车未来也将于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沃尔沃S60已经服务多年,在竞争力有着下降趋势的当下,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

全新沃尔沃S60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雷神之锤LED日行灯极具辨识度。新车也提供了运动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后车窗和D柱吸取了S90的很多设计元素,侧面看起来不但拥有修长的身条,而且非常动感。

内饰也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延续了沃尔沃60系车型的设计,简约大方依然是这款车的主要风格,而12.3英寸全液晶屏仪表盘及8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一代沃尔沃S60基于SPA架构打造而来,并提供四种动力以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福特锐际

上市时间:12月19日

今年广州车展上,福特带来了一款全新中型SUV,福特锐际。从命名就可以看出,福特锐际将与锐界一起冲击中型SUV市场。而锐际的出现,也将直接面对威兰达、皓影等日系新SUV的激烈竞争。

外观方面,福特锐际采用福特加速最新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尺寸与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配合犀利的头灯设计,整体造型上更加活泼。车身尺寸方面,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2710mm。值得注意的是,锐际在D柱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体造型与英菲尼迪QX50非常相似。

内饰方面,福特锐际采用了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提供了底部纯平的运动化方向盘。整体设计与福克斯Active非常相似。动力方面,锐际搭载了一台福特新推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牛米,可以实现7.5秒破百。变速箱方面,匹配的还是福特的8AT变速箱。

一汽-大众探影

上市时间:12月4日

近几年大众在中国市场里推出了不少SUV车型,像大众途昂大众探歌等等,都为大众在SUV市场带来了不错的销量。在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也带来了一款小型SUV,大众探影。探影的出现,本田缤智与XR-V这两款小型SUV,将遇到很大的冲击。

外观上,探影的设计非常运动,像是雾灯处的设计与引擎盖上的线条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在轮毂方面,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轮毂,非常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1760/1601mm,轴距为2651mm。与目前市场中的本田缤智相比,探影的车身尺寸要更小一些。

而在内饰方面,已然是那种非常典型的大众家族化设计风格,中控台进行了驾驶位的倾斜,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并支持Carplay、CarLife和MirrorLink三种互联方式。动力方面,探影提供了1.4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此外还有1.5L的车型可选。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迈腾GTE

上市时间:12月4日

一汽-大众迈腾在中国市场属于销量比较好的B级轿车了,在线下这个以年轻人为主的市场,大众也在做着改变,于是这次迈腾主要在外观细节上也是做了很多的调整。而迈腾GTE是一汽-大众迈腾 PHEV版本,新款迈腾GTE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帕萨特 PHEV相同的动力系统。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有所改变,精致度提升了很多,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使新车更加动感一些,这也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体现。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GTE

作为帕萨特PHEV兄弟车型的迈腾GTE,两款车型搭载的是同一套动力系统。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新款迈腾GTE的前脸有“GTE”标识,是其身份的名片儿。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内饰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包车一致,设计简洁,内饰的石英表、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域等虽然透露着浓浓的大众气息,但是看上去更加适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可以看出大众也在努力的做出一些改变。

丰田Gran Ace

上市时间:12月16日

丰田旗下的Gran Ace车型将于12月16日在日本上市,新车定位于MPV,前中网采用了“大嘴”式设计语言,中间搭配多条镀铬装饰线,使前脸看起来较为有质感。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300×1970×1990mm,轴距为3210mm。轮圈该车采用多辐样式设计,并且目测不是很大,搭配在这么一个超5米的车上未免显得有些小。

该车提供了2+2+2六座和2+2+2+2八座两种座椅布局方式,六座Premium Package顶配车型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均配备了两个Ottoman航空座椅。预售价分别为650万日元(约合41.9万人民币)、620万日元(约合40万人民币)。

雪佛兰开拓者

上市时间:12月

10余年后,雪佛兰又重启了开拓者这个名字,新车定位于战斗气息十足的7座城市SUV,这款车是C1平台打造的第三款7座SUV了,距离第一款车型凯迪拉克XT6,也只是过去短短半年时间,三款兄弟车型分别有着自己清晰的定位和准确的市场,甚至能在未来形成一种互不干扰的效果,这也是很不容易。

这次的广州车展公布了开拓者的外观,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开拓者的外观实在是真的很可了。新车采用了现下很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采用了锋利的硬线条,全车的节奏和基调都非常的一致。

开拓者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mm,轴距与昂科旗保持一致,只是特殊的轮廓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紧凑,不像昂科旗那么舒展。尾部的肌肉风变得更加浓郁起来,大大的梯形突出在很多经典美式SUV上都能见到。

江淮瑞风S7 PRO

上市时间:12月

在广州车展之前,江淮上市了嘉悦A5,作为瑞风S7中期改款车型,和嘉悦A5相同,江淮瑞风S7 PRO也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上更加的时尚动感了很多,也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方面,六边形扁平式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格外凶悍,也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尾部方面,瑞风S7 PRO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包括中控台及门板上加入了皮质材料,并且内部多处细节加入了缝线设计,整体质感显著提升。同时空调出风口造型有所调整,挡杆也更换为更时尚的电子挡杆。动力信息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综上看来,由奔驰GLA、福特锐际的领衔的12月,新车每一款都很重磅,怎么样有没有看上的,是不是就等年终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