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普拉多更大,现21万出头就能买到四驱,可惜卖不动

2019年11月28日 21:59: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硬派越野在市场上本来就算是一个比较小众化的领域 ,市面上可选的车型远远不如普通城市SUV那般丰富,而随着像陆巡、普拉多等等经典车型的退出,消费者的选择性被迫再缩小。当我们在感慨的时候,也不得不将目光移向其他品牌,而实际上,除了普拉多等,合资品牌里面也确实有一些越野实力很强的车型,比如说福特撼路者

撼路者源自于Ranger皮卡平台,骨子里就带着硬派的基因,天生野性。一如它的名字,撼路者的设计也同样非常霸气。车头显得极为圆润饱满,厚重感十足。格栅的造型其实还是有一些马丁式的风格,但是也经过了极大的变形,更为粗犷。 侧面凸起的轮拱线彰显了十足的力量感,底部的侧踏板也是必备元素,整体塑造出来的形象可以说非常符合硬派越野的定位。

撼路者的内饰设计跟科技潮流当然沾不上边,但也并没有显得很落后,至少在硬派越野领域,它算是中上水平的。比起途达要出色许多。对称式的中控台一目了然,亮灰的面板以及缝线的搭配让车内质感提升不少。四幅式方向盘比较稳重,但是也很适合它。

说实话,撼路者的基础配置并不高,但也算该有的都有,全系带主副气囊以及膝部气囊、ESP、胎压监测显示、无钥匙系统、蓝牙、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等。中控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侧气囊以及前后头部气囊等在两款低配以外的车型上都有配备。

撼路者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达到2850mm,体型也算得上威武霸气,车长与轴距都要远远超出于普拉多,车内空间也不是需要担心的点,而且它还带有5座以及7座版。不过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我们对于它的舒适性基本不能做过多的要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撼路者搭载2.0T汽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2.0T最大功率248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AT变速器,2.2T发动机最大功160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匹配6MT变速器。除了汽油版本上面有两款车型不带四驱,其余均配备有四驱系统,以及后桥差速器。车身采用非承载式结构,而且底盘还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整体桥式+瓦特连杆和稳定杆的悬挂,这样的搭配可以进一步强化车身的强度以及稳定、操控性,同时也能更有利于在崎岖的山路行驶,提高越野通过性能。

撼路者售价26.58-35.88万元,全国最高优惠出现在福州地区,达到6.5万元之多,只需要满足店内上牌以及上保险这两种条件,但其实大部分人即便没有要求,都是在4S店内完成的。优惠后20万出头可入手,21万出头即可买到自动四驱版本,优惠下来其实比日产的途达都更为便宜。

不过撼路者的整体销量并不好,基本月销量都只有三位数,而在10月份甚至更惨,仅仅卖了94台。撼路者的越野实力很强,造型也非常硬派,但是配置并不高,而且全系都是国五版本,目前还并未推出国六款,这无疑也会限制很多消费者购买。另外,福特近几年在国内的影响力渐渐衰退,江铃福特的名气更是不如长安福特,经常会被人习惯性遗忘,而且随着像哈弗H9这样的竞争对手发力,后者的实力越来越强,更加弱化了撼路者的优势。撼路者如果想要提升销量,还是先上了国六、再提升下配置再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