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泰”成名之作 小哥带你看众泰SR9

2019年11月28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2.0T 手动极致之心版前脸造型非常熟悉,与保时捷高度相似,只是在大灯等细节处有所不同,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运动,大灯造型时尚,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配备的是路航轮胎,标配规格为235/60 R18。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侧面造型与Macan几乎一模一样,“众泰皮尺部”果然名不虚传。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牌照架的位置比Macan更加靠上,这也是区分两者之间差别的地方。尾灯设计比较细长,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7款 2.0T 手动极致之心版采用了以黑棕双色为主的内饰,看起来很豪华,各功能分区布局神似保时捷Macan,甚至连中控台的那块表都成功“模仿”,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看起来十分规整。搭载嵌入式9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运动,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缝线的点缀使得它看起来比较美观。三圆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运动。

来到前排,2017款 2.0T 手动极致之心版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很好。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小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乘坐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2017款 2.0T 手动极致之心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5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500L,内部空间比较规整,空间表现不错。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众泰SR9 2017款 2.0T 手动极致之心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4G63S4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1L。

众泰SR9这款车在经历了刚上市的销售火爆的场面后,没过多久,销量就迎来了断崖式下跌,而且车主口碑反应,这车买回去还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令车主苦不堪言。所以,SR9的例子也告诉我们,只靠抄袭注定不是长久之计,只有依靠原创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