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大利豪华品牌Giulia,首付仅仅需要9万多

2019年11月28日 22:25:03
分享到:

意大利豪华品牌Giulia,首付仅仅需要9万多

作者:陈巧

一说起意大利豪牌,在国人的印象中基本上都是高端豪华的代表,像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萨拉蒂等均是有着百万级别甚至上千万的超跑系列。而今天介绍的便是来自意大利的小众豪华品牌阿尔法.罗密欧,其在国内也有着一款主打的运动车型,这款车便是今天的主角——Giulia。

近期,阿尔法·罗密欧官方针对2019款Giulia车型,推出了多套金融优惠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贷款购车需求,而最低首付只需要9万多!可谓诚意满满。

外观方面

从1974年开始,倒三角格栅便成为阿尔法·罗密欧重要的设计特征,只需匆匆一瞥,便能让人印象深刻。以格栅为中心,两侧线条细腻柔和却又极具张力。远近一体式的氙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精气十足,仿佛随时会爆发出强劲的动力。车身侧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侧面线条给人一种跑车的即视感,车身线条采用简约的设计,运用大方流畅的线条来凸显其运动感。车顶线条、后视镜的弧线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尺寸方面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60mm/1436mm,轴距为2820mm。

内饰方面

Giulia内饰是将功能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注重曲线美善于使用光影效果,更有内涵及底蕴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偏向于驾驶舱,使得操控感十足。而中控台、座椅、方向盘等许多地方是被真皮用料包裹,在加上顶部的星空顶,档次感也非常的足。在安全配置方面,2019款Giulia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零胎压继续行驶、前排安全带示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

动力方面

配置上Giulia是有两套动力系统的,而今天介绍的Giulia是搭载的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拥有峰值马力280Ps,最大扭矩400N.m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可达5.2S,堪称有着优秀的动力表现。

总结

别具一格的外形以及充满了情怀色彩的品牌文化和历史铸就了今天的阿尔法·罗密欧,作为百年历史而且专注运动车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承载的更多的是车迷的信仰,而如今首付只要9万多,你还不快行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