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腾势X“比亚迪味的外观,奔驰味的内饰”

2019年11月28日 23:04:01
分享到:

全新腾势X“比亚迪味的外观,奔驰味的内饰”

作者:孙婉婷

腾势作为比亚迪奔驰联手打造的匠心之作,自成立以来,累计投入40多亿元,注册资本也由最初的23.6亿元增加至48.6亿元。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就是腾势X,这款车真的很有看头!

首先它在外形上真的太吸人眼球了,高度还原了概念车Concept X,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与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从视觉上增加了新车的宽度。搭配的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也让该车更加富有张力。也有眼尖的的朋友说外型上能够看出比亚迪添加了一些比亚迪唐的元素。

车身侧面,整体车身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塑造出较强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下方设有设计感较强的大写字母“X”,不仅提升了尾部的视觉感受,同时增加了新车的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mm1950mm1725mm,轴距为2820mm。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65/40 R22或255/50 R20轮胎规格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内饰部分各有偏重,一句话概括就是“比亚迪味的外观,奔驰味的内饰。”

内饰部分可以明显看到感受到奔驰的氛围,具体什么氛围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相信你们应该懂吧,就是那种高端大气低调又不失奢华的感觉,你们懂的。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先生表示:“全新腾势X的上市是比亚迪和戴姆勒坚持长期、紧密、友好合作的又一里程碑。伴随全新车型的上市,腾势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更具产品吸引力、更具服务亲和力的领先品牌。比亚迪与戴姆勒将继续以优势资源投入腾势品牌向上发展,助力腾势以更强势能投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插电式混动SUV补贴后售价区间28.98万-31.98万元,纯电SUV补贴后售价31.98万-35.78万元。新车将于2020年年初开始交付。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蛋糕”越做越大、国内政策补贴的减少使得整车“降本”的压力也在与日俱增,而“三合一”等集成度高的电驱动系统也因此成为汽车行业的潮流之选。

总体来说全新腾势X的确非常的有品牌特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令人印象深刻,全新腾势X已经蓄势待发一起期待它的市场反响吧,你有什么想说的呢?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