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15.09万元 捷途X95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9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1月28日,奇瑞控股捷途旗下的全新旗舰SUV——捷途X9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99-15.09万元。

与此同时,捷途还给前10000名购车的消费者提供了尊享4重礼,其中包括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的“终身三免礼”;36期0首付0利率或最长5年贷及超低月供的“超级金融礼”;不限品牌至高20000元置换补贴的“超级置换礼”;以及5年娱乐流量无限畅听的“无限畅听礼”。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捷途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左右两侧为黑色烤漆装饰条包围,内部为密集的点阵式设计,搭配捷途品牌英文LOGO,看起来更大气。

前大灯组轮廓锋利,呈多边形造型,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同时在下方搭配四点式LED雾灯,这一雾灯造型不仅让前脸下方造型更立体,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灯光照射面积。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断开式腰线设计,尾部的腰线很好地呈现出肌肉感。黑色d柱设计创造了一个看起来更动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的造型简约有层次感,底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装饰。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较为大气,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具有豪华感。

新车配备了尺寸较大的中控大屏、电子挡把、扶手箱、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还可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1.6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期待新车上市之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