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 13.88 万元起,NEDC工况续航 442 km, 启辰T60EV 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9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天,启辰T60EV 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 4 个版型,补贴后售价为 13.88 万 ~ 15.68 万元。新车基于燃油版启辰 T60 打造,综合续航里程为 442 km。

另外,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4 大终身特权、3 重充电礼遇、2 项超值先享以及 1 键救援保障等优惠政策,详情见上图。

■ 快速了解启辰 T60EV

1. 新车基于启辰 T60 打造而来,定位为小型 SUV,车身尺寸为 4764/1803/1494 mm,轴距为 2640 mm,比燃油版的车型还要大一些。

2. 外观方面,启辰 T60 EV 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燃油版车型基础上加入封闭式格栅等新能源元素,前脸的 V 字型装饰处是充电口,下方进气口的设计比较夸张。

3. 侧面造型比较硬朗,悬浮车顶有一种年轻动感的感觉;尾部方面,采用了类似 Y 字形尾灯设计,并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整体看起来简洁有力,效果不错。

4. 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燃油T60 的布局风格,整体以实用为主,没有追求时下流行的简约、科技风格。不过新车的档把造型相较于燃油版车型有所改变,并且在座椅、门板等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的缝线,这也更加符合它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5. 动力方面,T60 EV 应用了宁德时代的电池,能量密度为 171 Wh/kg ,电机最大功率 120 kW,最大扭矩 250 N·m,综合续航里程达到 442 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