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动力、配置全都有!这台豪华车选这档配置真香

2019年11月29日 07:22: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就在上周18号,又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上市,它就是凯迪拉克CT5,新车售价为27.97-33.97万元。在这个高手云集的级别里,上有BBA传统豪华品牌的C级、3系、A4L,下有二线豪华品牌雷克萨斯ES沃尔沃S60等车型。但最让我心动的还是今天所说的CT5,这款车表现实在是非常全面。颜值、动力、配置它都有,配合上后期凯迪拉克可观的优惠力度,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都有什么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颜值在线

不同于CT4采用连体式的前大灯,CT5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更显犀利。凯迪拉克CT5在外观设计方面运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更偏向运动风格,但凯迪拉克提供了风尚和运动两种不同的外形风格以覆盖更广的使用人群。

内饰质感不错

凯迪拉克在内饰豪华氛围上的表现从来都没有让我们失望,而在CT5上更多地体现出豪华运动感,整体内饰布局与现款的3系很相似,而在触感用料上则要比3系更好。

全系标配2.0T发动机

我觉得CT5最大的亮点莫过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带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动力参数上完全达到了传统BBA高功率发动机,而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均为后轮驱动车型。最低27.97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这套2.0T+10AT的动力总成,而且这个价格还没算上凯迪拉克之后的优惠。

而整车最大的问题在于后排空间上,虽然说2.9米的轴距并不算短,但摊分到后排空间上有点偏小,以我175CM的身高坐在后排大概有一拳多一点的位置,与BBA长轴距车型更加没法比。而且由于采用溜背的造型设计,后排的头部空间也表现一般,视野也比较压抑,所以如果新车是买来家用的话,或许A4L更适合你。

简单地说完这款车的外观动力配置,接下来懂哥带大家看看都有些什么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28T技术型(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低配的28T技术型咋一看配置似乎不低,像是无钥匙进入也厚道地配备了,但在这档配置上没有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而且皮质座椅也是缺失的。对于预算不足的朋友们,这档配置还是值得考虑的,买回去后加装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也不贵。只是作为一台接近30万的车型,没有前/后驻车雷达实在说不过去。

28T时尚型(推荐分数:

价格上涨1万元,得到了电动天窗、仿皮座椅以及刚刚所缺失的后驻车雷达,不过在这档配置上倒车影像依然没有配备,而且这档配置也是仅仅够用而已,性价比还不如最低配车型。

28T时尚运动型(推荐分数:

价格上涨5000元,提升的地方主要是在轮圈配色以及配备运动外观套件,整体外观颜值进一步提升,对于颜值控来说这档配置性价比相当高。

28T豪华型(推荐分数:

价格再上涨5000元,就可以得到五星推荐的车型:28T豪华型。像是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这些比较必要的配置该有的全都有。虽然缺失了运动套件,但这5000元带来配置的提升巨大,性价比最高。

28T领先运动型(推荐分数:

价格上涨1万元,最显眼的配置就是补齐豪华型缺失的运动套件,这一档配置可谓是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们来说,也是个好选择。

28T铂金运动型

作为全新最顶配车型,懂哥就不给大家推荐分数了,这档配置可谓是应有尽有。只是33.97万的价格确实不低,考虑到以后凯迪拉克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力度,这档配置等降价了再入手也不迟。

首推车型:28T豪华型

懂哥说

总的来说,最值得推荐的是28T豪华型,该有的配置都有了。如果喜欢运动套件的朋友们,28T领先运动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而对于预算紧张的朋友,最低配28T技术型也值得考虑,只不过要后期加装倒车影像和驻车雷达会麻烦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T5
CT5
指导价:28.97-36.17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7-36.17
中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