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吸引眼球的SUV 小哥带你看斯柯达柯迪亚克GT

2019年11月29日 09:05: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配备的是马牌轮胎,标配规格为235/50 R19。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身侧面的造型采用溜背设计,时尚感十足。

配图为2019款 TSI380 四驱旗舰版 国V车型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简洁饱满,视觉效果尚可。尾灯的设计比较犀利,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让车尾看起来年轻且富有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I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稳重,黑色木纹饰板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有一定的质感。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造型简单,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报警、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运动气息很强,且手感不错。配有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且能显示丰富的行车参数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I标配了真皮的座椅,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中央头枕等,后排空间表现较佳,但后排地板中央的鼓包较高,会影响到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63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607L,空间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 2019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柯迪亚克GT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尤其是其出色的后备厢空间,不管是日常载物还是拉货都不在话下,而且它的动力表现也还不错,再加上高颜值外观,日常出行或是走亲访友都倍有面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