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评出十大最不靠谱车型,两款车在国内畅销,还有一款日本车

2019年11月29日 10:00:01
分享到:

美国《消费者报告》是美国相当有影响力的消费类媒体,它每年基于故障率调查评出的很多有关汽车可靠性、保值率方面的排行榜因为可信度更高、样本数据更全面,被很多国内媒体引用。最新版本的美国汽车可靠性排行榜日前已经公布,之前我们就最可靠的品牌和车型进行了评价,这里不再赘述,今天我们重点介绍《消费者报告》评选出来的十大最不可靠车型,看看其中有没有我们熟悉的车型,那么对于接下来很多朋友的购车选择,也算是一个参考。

1、雪佛兰Colorado

作为一款典型的美式大皮卡,这款车几乎代表了美国车所有的优点和缺点,其中有点便是尺寸大、空间大,造型更加粗狂,很有野性,但是缺点就是美国车的共同特点,小毛病特别多,之前听在美国留学的朋友介绍,这款车是很多当地人的噩梦,多亏当地人大多会自己修车。

2、雪佛兰科迈罗

作为在国内最被人熟知的雪佛兰进口车,很多人不知道科迈罗,但是却知道大黄蜂,所以这款车在国内算是知名度比较高,价格也不是很贵,在马路上时不时也能见到。但是这款车毕竟是有钱人的大玩具,其实可靠性好不好和我们大多数消费者没啥关系,看看就好。

3、Jeep牧马人

Jeep的品控差,可靠性不高,在国内外几乎已经形成了共识。现在的国产Jeep车型卖不动,有很大的原因在于可靠性太差,小毛病太多。而牧马人虽然越野能力是标杆级别,但是整体的可靠性沿袭了Jeep的传统,真心不怎么行!在我们看来,如果不追求极致越野,买辆普拉多,哪怕是帕杰罗,整体的可靠性也比这款车强得多。

4、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在中国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基本上属于完全卖不动那一类,销量水平很差,价格优惠幅度也很大。不过不得不说,和菲亚特系出同门的意大利豪华品牌,在可靠性这一块的确不敢恭维,如果在国内趁便宜买到这个品牌的车,各种小毛病的维修费用可能贵到让人怀疑人生。

5、大众Atlas(国内途昂)

途昂在国内的销量还是相当好的,借助于非常大的优惠幅度,这款车几乎是除了汉兰达之外,在中大型SUV领域第二畅销的一款车了,10月销量接近8000辆。但是《消费者报告》显示,它的动力系统、电子系统、空调系统和排放系统都存在不低的故障率,这款车也有国内大众奥迪很多车型的通病,那就是后面侧面没有关闭的情况下,可以锁车,而且没有报警声。看来又大又便宜的途昂,可靠性表现真心很一般。

6、大众Tiguan

大众途观在国内一定属于那种很畅销的传统车型,但是随着大众在中国减配做得越来越过分,因此这款车在国内的可靠性表现未必会比在美国更好,问题和途昂差不多,其实对于大多数喜欢跟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买这款车真的需要谨慎一下,之前途观L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正面25%碰撞,左前叶子板、发动机盖已经完全报废,A柱发生严重变形,包括纵梁在内的车架扭曲变形非常严重,驾驶舱受到较大的侵入,驾驶员安全受到很大的影响。

7、讴歌MDX

我们常常说,讴歌现在基本快要成为一个美国品牌了,尤其是MDX这种大车,延续了美国车小毛病多,可靠性差的传统,不过在国内豪华车市场,讴歌已经完全边缘化了,所以销量很少。

8、特斯拉Model X

特斯拉作为一个高科技车企,其实目前很多产品的成熟度都在不断的提升中,这款车的主要问题出现在电子系统上,出现问题的频率很高。

9、克莱斯勒Pacifica

克莱斯勒Pacifica在国内就是大捷龙,这款车在国内的MPV几乎没有任何存在感了,所以其实对于我们来说,参考的意义不大,但是作为和Jeep同宗同源的一款车,这个评价结果不意外。

10、雪佛兰 Traverse

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引入国内,但是和前面提到的两款雪佛兰一样,在可靠性这一块依然是美系车的传统。

所以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都希望买到一款省心的车,而不是天天去往4S店和汽修厂的路上,那么这份最不可靠车型排名就很有参考意义,很多车型并不是看上去那么美好,并不是销量好,就一定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