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特斯拉电动皮卡获25万辆订单;自动驾驶出租车广州试运营;启辰T60 EV上市

2019年11月29日 10:03:07
分享到:

1、发布5天,特斯拉电动皮卡收获25万订单

11月27日,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22日发布以来,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已收获25万订单。此前马斯克披露的数据显示,大部分用户下订的版本为双电机版和三电机版,不足20%的用户选择3.99万美元的单电机版。

来源:新京报

2、特斯拉Model Y或提前6个月在中国投产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三家供应商已被告知要提前6个月交付Model Y所需的零部件,这也就意味着特斯拉Model Y或将提前投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3、启辰T60 EV上市 补贴后售价13.88-15.68万元

11月28日,启辰T60 EV上市,补贴后售价13.88-15.68 万元。动力方面,T60 EV应用了宁德时代最新技术的产品,搭载了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并搭载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42km,已经超过了自主、合资的同级主流竞品。

来源:第一电动网

4、首次投放20辆,文远知行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广州试运营

11月28日,文远粤行宣布在广州开启自动驾驶出租车(下称:RoboTaxi)试运营服务,第一阶段将投放数十辆L4级自动驾驶汽车,服务范围覆盖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核心的144.65平方公里的城市开放道路。该自动驾驶车队采用日产纯电动车型,搭载中国自动驾驶初创公司文远知行最新的L4级自动驾驶软硬件解决方案,以白云出租车为依托实现试运营。据了解,这是全国首支落地一线城市的RoboTaxi车队。

来源:亿欧

5、发布被诉公告 众泰汽车6.16亿欠款公开

11月27日晚,众泰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法院传票、《应诉通知书》及《民事起诉状》等相关法律文书,通知其作为被告之一参加诉讼。此次诉讼由动力电池企业比克动力提起,因众泰汽车下属全资子公司杰能动力共计拖欠货款5.45亿元,比克动力请求判令被告杰能动力向原告支付货款及逾期付款违约金共计约6.16亿元,判令被告众泰新能源、永康众泰众泰汽车、金浙勇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公告显示,上述案件已由永康市人民法院受理,目前尚未开庭审理。

来源:汽车之家

6、Fisker Ocean电动SUV开放预定 续航里程达480km

美国电动车品牌Fisker旗下首款量产SUV Fisker Ocean目前已经在美国正式开启预订,预订金为250美元。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对标特斯拉Model Y,预计售价将不低于4.00万美元(约人民币28.18万元)。另外,新车的量产版本预计在2020年1月4日发布,计划交付时间为2022年。动力参数官方尚未公布,已知的是将配备80kWh的锂电池组,官方续航里程300英里(约483公里)。

来源:第一电动网

7、洛杉矶电动车目标:到2028年占汽车销量的80%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clean technology领导者宣布了其“ 2028年零排放路线图2.0”。根据该计划,到2028年,电动汽车将占道路上所有轻型乘用车的30%,至少占所有售出汽车的80%;单人车辆的所有出行中,有20%将转换为零排放的公共交通工具、自行车或其他主动交通工具;所有对地面车辆和相关货物运输基础设施的公共投资都将推进零排放解决方案。

来源:第一电动网

8、博世旗下Coup将停止共享电动车业务 因业务在经济上不可持续

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博世(Bosch)旗下全资子公司Coup日前表示,将停止共享电动车业务。Coup在柏林、巴黎和马德里等地运营共享电动车业务,该公司日前通过邮件宣布,将停止这三座城市的电动车业务。该公司表示,从长远来看,公司运营这项业务在经济上不可持续。

来源:腾讯汽车

9、FCA和PSA超50人团队衡量合并细节 避免反垄断调查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继续以竞争对手的身份独立运营,直到双方全面合并的计划得到各地反垄断机构的批准,而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根据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分别通过内部渠道向员工发送的内部信息,自宣布合并计划以来,PSA和FCA的9个工作小组一直在定期开会,讨论一份有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并可能在12月25日之前的几周内签署。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投资80亿/产能18GWh 蜂巢AI智能电池工厂投产

11月27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车规级AI智能动力电池工厂一期项目正式投产。该工厂位于常州金坛,总投资80亿元,产值超过130亿元,规划产能18GWh。我们了解到,蜂巢能源常州工厂规划面积54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分为三期,本次投产的一期项目规划产能4GWh,二期项目规划产能8GWh,预计2020年年底投产,随后将进行三期6GWh产能的建设。

来源:第一电动网

11、东风标致2020年上半年将推3款新能源车

日前我们获悉,东风标致在2020上半年将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涵盖一款纯电车型和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分别为全新标致e-2008、508L插电混动版以及4008插电混动版。

来源:盖世汽车

12、可为多车充电 特斯拉移动充电站曝光

日前,一辆载着特斯拉商业储能电池与多个快充桩的半挂车在海外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或为特斯拉官方运营的移动充电站,该充电站或将具备同时为8辆特斯拉车型提供快速充电的能力。

来源:汽车之家

13、迪拜警局:特斯拉Cybertruck将纳入到现有警车队伍中

特斯拉最新推出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无疑是近年来最有争议的车辆之一。在网友吐槽造型丑陋的同时,埃隆·马斯克宣布预订量已经突破25万辆,而且今天迪拜警方官方发布推文,宣布将Cybertruck纳入到现有警车队伍中。

来源:腾车汽车

14、超18款新车 曝奥迪2020年在华新车规划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奥迪品牌2020年在华新产品投放规划。明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8款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以及更多年度改款车型,详见下文。

2020年度奥迪品牌在华新产品投放规划
月份 车型 动作
1月 RS 5 Sportback 新增车型
2月 Q7 中期改款
3月 S6/S7 换代
4月 A4L 中期改款
Q3 Sportback 新增车型
A6L 2020年度改款
5月 R8 中期改款
Q7 e-tron 中期改款
6月 RS 4 Avant 中期改款
7月 A8L 60 TFSI 4.0T 新增车型
S8 换代
8月 A5/RS 5 中期改款
S4/A4 Avant/A4 allroad 中期改款
9月 RS Q8 全新车系
10月 e-tron Sportback 新增车型
其它多个车系 年度改款
12月 e-tron 进口切换国产(CKD)
A8L e-tron(A8L 60 TFSIe) 新增车型(插电混动)

来源:汽车之家

15、苹果再获新专利:用车载摄像头解决汽车A柱盲区问题

据外媒digitaltrends报道,近期苹果公司一项新专利获批,而这一专利可以消除汽车A柱视野盲区的问题。据介绍,这项技术需要在车上增加摄像头,通过摄像头对外部环境进行记录,并把记录到的图像投射到车窗或者挡风玻璃上,使驾驶员能够看到A柱所阻挡到的环境。

据外媒消息报道,11月27日,福特发布的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最先交付首发限量版在美国已被预订完,欧洲消费者可能还有机会购买首发限量版。福特每款车型分别收取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500元)的预订费,限量版已不再在Mach E网站上提供,其他四款车型Premium,Select,California Route 1和GT-仍可预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