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至7万多,还配备四轮独悬,这款合资家轿终于大卖,月月破万

2019年11月2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在是低端家教市场,国产车的在价格方面占据绝对优势,很多消费者在预算面前,不得不选择了国产车型。不过在今年的大环境下,总有一些合资车开始进军这块阵地,更多的合资车型也在价格方面下了功夫,为了适应市场,“亲民价”与“白菜价”都是常见的操作。在如此竞争压力下,自然一些合资家轿就脱颖而出,毕竟合资车型的产品实力是不容小觑的。

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美系的一款合资家轿,雪佛兰科鲁泽,也是现在雪佛兰在家轿市场主要推广的车型之一。尽管被家轿市场被日系和德系占据了一大部分江山,但是雪佛兰科鲁泽却冲破了两两围剿,上市以来,市场表现是令人欣喜的。10月份的时候,雪佛兰科鲁泽的销量是13615辆,当时总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05962梁,也就是说,其实上市到10月不到8个月的时间,雪佛兰科鲁泽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万+,平均每月破万的销量,在当下车市环境下,能有如此表现是十分优秀的,被成为是一款成功的合资家轿也是名副其实。

那么雪佛兰科鲁泽是从哪几个方面取得了如此优秀的成绩呢?

第一步其实就是价格方面。降价成了冲破市场最好的利器,雪佛兰科鲁泽的官方指导价是8.99-11.99万,而现在在大幅度的优惠政策下,顶配车型都已降至10万以内,起步价只需要7.49万元起。在这个价格下,再加上雪佛兰本身具有的产品实力,在性价比和竞争力方面就是变得相当有力。

首先是外观方面,符合当下流行的年轻化审美,动感时尚,另外比价有特点的就是雪佛兰家族的Redline以及RS的设计语言,是比较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的。

在尺寸方面,在同级别中表现也是十分不错的,4614(RS版4630)/1798/1485mm,轴距2640mm的数据已经快逼近卡罗拉了,对于日常使用和出行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内饰方面在同级别的合资车中的表现也是领先的。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等丰富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鲁泽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1.0T和1.3T总成两套动力系统,分别匹配的是6MT/6DCT/6AT的变速箱,底盘是四轮独悬。1.0T车型拥有峰值功率可以达到125Ps,1.3T车型能达到163Ps的动力输出。这个数据加上这个价格在同级别中的表现是十分强劲的。

综上,雪佛兰科鲁泽的性价比确实是难能可贵,对待市场的诚意加上产品实力的领先也就成了保证销量的前提,所以更多的消费者是买单的,也期待科鲁泽能在下一阶段具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