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媲美汉兰达、价格不到10万,捷途X95正式上市!

2019年11月29日 10:36: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昨日,奇瑞捷途X95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上市,售价区间为9.99万元-15.09万元。共推出1.5T+6MT、1.6TGDI+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6款车型。

对于捷途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毕竟6.99万的捷途首款车型X70已卖疯。上市第一个月销量就冲过7,000辆,第三个月销量就进入万台俱乐部。2019年10月份,捷途共销售整车14,008辆,同比增长54.32%,其中主销车型X70系列连续3个月突破万辆大关。今年1-10月,捷途累计销量已达10万辆左右。为什么捷途这个初生牛犊却有如此实力?

第一:有大哥照

捷途的“出身”显赫,而“照”着他的大哥则是奇瑞。众所周知,奇瑞曾经是自主品牌的的大哥,其销量一直稳居自主品牌前列, 起初可是只有奇瑞敢于和合资拼刺刀。

2017年奇瑞发布了捷途,向世人表示这是我奇瑞的亲弟弟,虽然捷途不是一个独立品牌,只是一个产品系列。但是捷途基本享受着一个独立品牌的所有待遇,包括全新的产品、单独的运营、单独的销售渠。

奇瑞的细心照料下,捷途没让奇瑞失望。可以说捷途的表现超出世人的期待,在这个汽车寒冬的一年里愣是杀出了一条血路,在市场有了立足之地。

第二:质量相对可靠

销量就是口碑的积累,在质量上捷途的确给人带来惊喜,虽然捷途块头大,价格低廉,在品控方面却做到了行业领先。至此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公布的最新一期中型SUV质量排行中,捷途X70荣登中国中型SUV第一。在汽车之家2019年上半年新车质量排名中,在几十家自主品牌中,捷途的品控可靠性排名第四,仅次于WEY领克两个高端品牌和启辰这个合资自主,而捷途的价格几乎比所有同级车型都便宜。

第三:价格够低

想象一下,以往花6.99万能买到一台什么车?

首先你连一台桑塔纳都买不到,只能紧巴巴的买一台五菱宏光PLUS,或者买一台入门且空间极小的轿车。而今天,6.99万你可以买一台4.72米长的SUV。

第四:抓住消费者痛点

奇瑞用捷途的眼睛看到了市场缺什么,消费者想要什么!

捷途在发布时候,就没有说自己豪华、就没有说自己性能、而是默默告诉人们,我就是一台而已让大家安心开出去旅行的车。至此,恰恰击中了那些生活在城市中过着三点一线生活的人。安心轻松旅行对这些人来说就是一种渴望,捷途推出“旅行+”这个定位,正是巧妙抓住了这个心理,从而迅速扩大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捷途X70是开端,X95或许是高潮。作为捷途的全新旗舰车型X95一如既往的带来便捷的用车体验,高性价比和诚意满满,还有那令吉克隽逸都赞赏的“旅行头等舱”感受。

被吉克隽逸夸赞,马拉车市就带大家看看什么叫“头等舱感受”。捷途X95车长4875mm,轴距2855mm,相较于同级有一定的优势,5座自然是宽敞,6/5+2座椅也相当够用,而这不经让人想起来的中大型SUV标杆——汉兰达。

其1.6TGDI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ACTECO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整体性能参数超越市场中主流1.6T、2.0T发动机。

除了空间,要成为头等舱得有头等舱的配置。除入门级车型外主座椅均支持电动调节,且顶配车型还完美兼备了6向电动调节+腰托+记忆+加热+通风+迎宾功能。而第二、三排座椅靠背也均可调节,并且六/七座车型的第二排还支持前后调节。这样的配方首先保证了长途旅行驾乘者在身体上的舒适。

外观方面,捷途X95延续捷途家族的风格,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大气,周围还有很多比较宽大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令前脸层次非常鲜明,上方饰条与两侧的矩阵式LED灯组相连,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点阵式的设计。

拥有悬浮式的车顶,侧面感觉较为运动。尾部设计有一个融入车顶的后扰流板,排气为双边单出。具备20英寸的多辐式轮毂,标配佳通P80轮胎,高配车型还可选择马牌UC6轮胎。

内饰部分,捷途X95整体布局走的是家族设计风格,在细节之处加入了高反差色缝线和较多的哑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拥有三块超大大屏。

安全亦是捷途X95的主旋律,其车身采用高强度笼式设计,配备博世第9代ESP、AEB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RMI防侧翻、夜视系统、疲劳驾驶提醒。

捷途为了消费者可是非常的下本钱,捷途X95提供终身三免礼:整车质保、基础保养、基础流量,以及超级金融礼:36期0利息0利率或最长5年超低月供。

马曰:吉克隽逸的《即刻出发》将捷途“用行动定义旅行”的宣言展现的淋漓尽致,正如歌词所表达的“我要,你清楚地看到,梦是多么的重要。从未忘记,那个最初真的我,即刻出发······”。

捷途自问世便始终保持着追赶者的姿态,不敢有一分一秒的懈怠。以一往无前的探索勇气,不断砥砺前行;以“谋时而动,顺势而为”抓住了消费者的心,抓住了车市的命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