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发动机也救不了的中华V7,还不如瑞虎8?

2019年11月29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都知道奇瑞在发动机上的造诣还是比较强的,它的1.6T发动机也被安放在很多的车型上,当然它目前的缺点就是只有这一台能拿的出手的机器,导致它上到星途,下到瑞虎全都是一样的搭配。

当然即使是听上去比较靠谱的1.6T发动机,在销量上依然不是那么美丽,不过要说好“机头”也扶不起来的“阿斗”,还得是咱们中华V7。

其实中华V7与瑞虎8的定位比较相似,价格上也是非常重合,最主要的是它所搭载的发动机都是来自宝马的王子系列,型号分别为CE16(204马力)和CE18(232马力),不管是哪种排量,其性能参数都比奇瑞的1.6T更好一些,可是在销量上真的是惨不忍睹,连续几个月一直是200台左右。

要说外观设计,它其实也还可以,尤其是纯黑色的涂装,让他更像一个黑武士,所以其实对于“颜控”来说,它并没有输在颜值,在尺寸中,它也会比瑞虎8更大一些,4702mm的车长以及2770mm的轴距都非常不错,而进入内饰,整体设计也并没有什么问题,最主要的是它连宝马上的鸡腿挡都有,还奢求什么呢?

那我认为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品牌自身,华晨中华这个品牌无疑在这么多年的时间里,都表现得过于依赖宝马了,其自身所推出的产品给人留下的好印象并不多,尤其是它虽然一直都试图将自己和宝马联系起来,可最后自己的产品不提升也只能空砸自己的口碑,那么你认为中华到底应该怎么“自救”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